[問題]這些老外在搞啥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問題]這些老外在搞啥

文章 阿志 » 2011-09-08 8:22 AM

老是貼些奇怪的東西 看攏沒
貼過很多了耶
也都沒人去看
他還是每隔一陣子就貼一些
打廣告?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11-09-08 9:38 AM

IP 鎖也鎖了!信箱也鎖了.......但這些機器人就是有辦法鑽漏洞 :x

howcom88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22
註冊時間: 2010-11-04 10:14 PM
聯繫:

文章 howcom88 » 2011-09-08 9:29 PM

我有點進去看ㄟ...
因該是威而剛之類的......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9-09 8:38 AM

有些網站應該有毒........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