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釣魚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Haseo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49
註冊時間: 2010-03-15 11:32 AM
聯繫:

[問題]釣魚

文章 Haseo » 2012-07-25 8:28 PM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人會釣魚阿?? :roll:

最近對釣魚很有興趣,但是是新手,想問各位,新手要從哪裡開始學阿??比如說釣竿要怎麼買,魚餌要用哪一種 :-D: ??最好是通用餌~~ 8O

網路上有一種鋼筆釣竿,一支才200,不知道好不好用??會不會太短阿??或者很容易斷??

本人對湖釣比較有興趣~~~要怎麼學比較快?? :roll:

請各位大大教教我~~~謝謝!!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12-07-26 9:02 AM

我必須承認,我看到標題,是聯想到色情釣魚 :| :oops:

howcom88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22
註冊時間: 2010-11-04 10:14 PM
聯繫:

文章 howcom88 » 2012-07-26 8:23 PM

宇俠 寫:我必須承認,我看到標題,是聯想到色情釣魚 :| :oops: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Haseo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49
註冊時間: 2010-03-15 11:32 AM
聯繫:

文章 Haseo » 2012-07-26 8:53 PM

宇俠 寫:我必須承認,我看到標題,是聯想到色情釣魚 :| :oops:

色情釣魚?? :roll: 那是什麼 :roll:

PIAA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11-10-03 11:16 PM
聯繫:

文章 PIAA » 2012-07-26 11:18 PM

大大.....
請問你是要溪釣.海釣.釣水庫的ㄋㄟ......
我以前比較喜歡溪釣.釣竿就要 八工竿 15尺的就夠了
現在都把時間花在家人 喜車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