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以為「改車」是台灣阿客才會做的事,直到那天停在我旁邊既時尚又有型的速克達,加上帥氣騎士的打扮,跟我這個落魄致極、發出怪聲的囧樣形成極大的反差。白白速克達,那a差醬多!…
昨天阿咪貼給我一個sym活動,我認出他了,原來他參加sym的愛車大改造,怎麼樣都想不到此人曾經也是在落魄邊緣人!從谷底翻身應該就是這樣吧!哦,人家也要啦!
sym官網首頁:http://www.sym.com.tw/event/2008/index.html
[分享]谷底翻身!噗,也差太多了吧!
Re: [分享]谷底翻身!噗,也差太多了吧!
加油beelzubub 寫:我一直都以為「改車」是台灣阿客才會做的事,直到那天停在我旁邊既時尚又有型的速克達,加上帥氣騎士的打扮,跟我這個落魄致極、發出怪聲的囧樣形成極大的反差。白白速克達,那a差醬多!…
昨天阿咪貼給我一個sym活動,我認出他了,原來他參加sym的愛車大改造,怎麼樣都想不到此人曾經也是在落魄邊緣人!從谷底翻身應該就是這樣吧!哦,人家也要啦!
sym官網首頁:http://www.sym.com.tw/event/2008/index.html
趕快去吧
哈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