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谷底翻身!噗,也差太多了吧!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beelzubub

[分享]谷底翻身!噗,也差太多了吧!

文章 beelzubub » 2008-11-03 10:58 AM

我一直都以為「改車」是台灣阿客才會做的事,直到那天停在我旁邊既時尚又有型的速克達,加上帥氣騎士的打扮,跟我這個落魄致極、發出怪聲的囧樣形成極大的反差。白白速克達,那a差醬多!…
昨天阿咪貼給我一個sym活動,我認出他了,原來他參加sym的愛車大改造,怎麼樣都想不到此人曾經也是在落魄邊緣人!從谷底翻身應該就是這樣吧!哦,人家也要啦!
sym官網首頁:http://www.sym.com.tw/event/2008/index.html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Re: [分享]谷底翻身!噗,也差太多了吧!

文章 真永 » 2008-11-03 2:24 PM

beelzubub 寫:我一直都以為「改車」是台灣阿客才會做的事,直到那天停在我旁邊既時尚又有型的速克達,加上帥氣騎士的打扮,跟我這個落魄致極、發出怪聲的囧樣形成極大的反差。白白速克達,那a差醬多!…
昨天阿咪貼給我一個sym活動,我認出他了,原來他參加sym的愛車大改造,怎麼樣都想不到此人曾經也是在落魄邊緣人!從谷底翻身應該就是這樣吧!哦,人家也要啦!
sym官網首頁:http://www.sym.com.tw/event/2008/index.html
加油

趕快去吧

哈哈@@~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8-11-03 3:37 PM

這是跑來打廣告的吧
根本不是真正想加入微波的人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11-03 4:07 PM

確實是有這種活動
只是來這邊是要告訴大家
家裏有舊機車可以去免費改裝嗎?
好像只有SYM的機車可以吧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