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當兵演習前的遺書..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笑話]當兵演習前的遺書..

文章 larson » 2008-11-19 5:15 PM

當兵演習前的遺書....

有一天,保防官過來向我交代事情...

保防官:你們下禮拜就要去演習了,你叫阿兵哥各寫一封遺書跟家書,放假前長官要看。

我:為何要跟我講啊?又不關我的事!

保防官:你是代理輔導長啊。

於是當我在晚點名時跟大家宣布了這件事,當然大家都幹聲連連...

老兵A:X的,要去演習就已經很幹了,還要寫這鬼東西!
老兵B:我已經2年沒寫過東西了,怎麼寫啊?
我 :上面說有寫就18:00放假,沒寫就隔天08:00放假;
就這麼簡單,等等各排各派一員到輔導長室拿信封.

想當然,有個討人厭的就來凹我寫了....

上士甲:聽說你是中文系的啊?幫忙寫一下嘛

我:Mmmmm...怎麼寫都沒關係嘛?(奸笑)

上士甲:我就要退伍了,沒差啦!

後來呢,有封遺書在長官檢查時出包了,營輔被政戰主任叫去訓話,回來後火大的很...

營輔:XXX,給我過來念你的遺書,你給我大聲的念!!!


上士甲:要是我死了,請幫我收集七龍珠讓我復活

(全營大笑)..............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8-11-19 6:11 PM

哈~七龍珠都搬出來了 :-): :-):

jkk88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8-09-20 8:19 PM
聯繫:

文章 jkk888 » 2008-11-19 7:53 PM

這個好笑 :arrow: :arrow: :arrow: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文章 靖爺爺 » 2008-11-19 8:15 PM

如果有財產的話 寫個遺書也不錯~
:P 不要像王永慶 沒有遺書
後代 要來個財產爭奪戰....... :-?: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8-11-19 8:16 PM

秋八月 寫:哈~七龍珠都搬出來了 :-): :-):
我建議用那美克星球的七龍珠.人死了可以復活N次 :lol: :lol: :lol: ........地球的比較差.只能復活一次....... :-): :-): :-):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8-11-19 9:12 PM

:-): :-): :-): :-):

這個好笑.......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8-11-19 10:56 PM

honda turbo city 寫:
我建議用那美克星球的七龍珠.人死了可以復活N次 :lol: :lol: :lol: ........地球的比較差.只能復活一次....... :-): :-): :-):
:-): :-): :-):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8-11-20 12:06 AM

大家真的都看過七龍珠啊? 8O ,好像目前沒遇過男生沒看過七龍珠的 :arrow: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文章 larson » 2008-11-20 9:42 AM

現在的9年級生..不知道有沒有看過這些經典漫畫..還有灌籃高手也很經典..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8-11-20 12:53 PM

autumn 寫:大家真的都看過七龍珠啊? 8O ,好像目前沒遇過男生沒看過七龍珠的 :arrow:
應該很少沒看的耶 :-D:

NA無限
新手上路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8-11-18 10:05 AM
聯繫:

文章 NA無限 » 2008-11-20 9:11 PM

我有一個點子應該也很好.去八號當鋪找韓諾點當
換回士官的小命~~~~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8-11-23 3:25 AM

好冷ㄛ
好久沒聴這樣冷的笑話了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