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又拉到人用了~~
[分享]又拉到人用了~~
經過多年長期的推銷~~~又有兩位同事加入微波同學會了.. ^^ 只差別沒有免費給對方試用=..=" XD
Re: [分享]又拉到人用了~~
哈哈..宇俠大還真多了不少義工業務高手咧..zardli 寫:經過多年長期的推銷~~~又有兩位同事加入微波同學會了.. ^^ 只差別沒有免費給對方試用=..=" XD
每次在小惡魔和小老婆潛水、瞎混的時候..看到有人發問關於機油的問題
都好想拉人過來這裡說..哈..
後來想想..這產品和園地還是順其自然..讓有緣者得吧..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