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老蚌生珠的利弊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討論]老蚌生珠的利弊

文章 阿志 » 2009-06-17 7:13 PM

近日的八卦
吳淡如高齡懷孕生子
其實高齡還想懷孕生子我是不贊成的
為了滿足自己想當媽的慾望,對自己及孩子都很危險,小孩缺陷可能性也更高,其實可以考慮領養
若因此生出畸型兒,對自己對小孩對社會都是負擔,當小孩長大後知道這些,跟媽媽抱怨身體的不便,如何面對?
有些事情真的不要太勉強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9-06-17 7:49 PM

今天看新聞~~~已經剖腹生了
還蠻常看<今晚那裡有問題>的節目
自從她懷孕後~~~
整個節目都變成她的媽媽經了......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