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大家的willbo都貼那?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菸草安

[閒聊]大家的willbo都貼那?

文章 菸草安 » 2009-06-21 5:38 PM

大家willbo貼紙都貼在那?

http://f6.wretch.yimg.com/annman/32764/1577448693.jpg

小弟是貼在前檔左上、雨刷、二側車門、及後方玻璃中央
各位呢?


如果有在新竹看到我,可以打個招呼啊~ :P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