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推薦大台中地區超優質五顆星保養場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0958900151

[推薦]推薦大台中地區超優質五顆星保養場

文章 0958900151 » 2009-07-01 12:59 PM

推薦店名:宏翊汽車(台中南屯黎明路1段903號)
剛剛加入這個大家族,分享我自己的親身經驗給大家,目的讓自己的愛車有一個安心的家@@以下為小弟的親身體驗文:
就說是彰化 阿正介紹的~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twisted:

~~~以下為彰化陳先生親身實例(時間:3/25 下午兩點~晚上9點半)~~~

買車容易養車難
再怎麼難還是有簡單又值得信賴的方法
一直以來想找間讓我值得信賴的車廠來照顧我的車車
剛開始從朋友開的店,汽車百貨,路上隨便一家店下手
維修完後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覺得沒做到我想要的 維修技術不專精
特別汽車百貨的學徒們 只會一直推銷他的們產品
我在此建議 汽車百貨少去為妙~這是過來人經驗
本來在旭x x益 汽車百貨吃過悶虧!!

從下午兩點多進廠
這間店顧客絡繹不絕 就知道舊客戶不少
包括剛好路過進來維修電動窗馬達
短短時間(真的很短)看到葉老闆迅雷不及掩耳速度
已經完成拆卸動作
車主回來牽車還嚇一跳 這麼快就完成 滿心的離開

這次做9萬公里大保養
老闆維修時專注神情 嚴謹態度 讓我覺得很放心
而且維修工程完完全全由老闆獨自完成
憑著13年經驗+我描述車況
一步一步完成這複雜手續
加上我的正時皮帶拆卸很複雜(菱帥2千年份)
但老闆讓我感覺到很穩 完全不想假手他人來維修
前前後後維修到晚上9點半左右
老闆很細心檢查每項程序 在維修途中發現其他零件損壞
都會一一告知並且讓你實在看到破損地方
不會一有異狀就跟你說要換掉
會優先考慮花最小 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來維修
老闆修車時候 感覺在維修自己的座車
這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在汽車百貨維修
他們竟然把鎖輪胎的螺絲給鎖歪
老闆當場傻眼 當時感覺的到老闆的火氣
讓我對汽車百貨更加寒心
維修途中 問了老闆一些問題
老闆自信滿滿說:來我這 怎有問題不能解決
讓我了解老闆對於車子的執著
更是13年經驗累積起來的


特別推薦
老闆自己從國外進的自排油(美國製)~有海關進口證明(品質有保證)
跟老闆反映車子換檔會有頓挫感(相信自排車主都有感受)
推薦我用他們自排油 可以明顯減少頓挫感
換完之後 真的感覺蠻多
換檔真的順多了 真的值得推薦

真的誠心推薦宏翊
有車子問題找葉's
維修前檢測問題癥結
透明化的維修清單
平實的價格 一手的手藝 不凡的身手
我找到葉's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100%強力推薦 37項完全免費檢測讓你安心
~~~還麻煩老闆今天幫我維修到這麼晚~~~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 ... &tp=附上雅虎賣場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