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 BMW 6 Series Coupe.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閒聊] 關於 BMW 6 Series Coupe.

文章 小羊羊 » 2009-08-14 1:28 AM

個人覺得在南部 BMW 6 series 的能見度就不怎麼高了,

今天有機會看到 6 series coupe 就算了,

仔細一看,阿娘為... :mrgreen:

竟然還是M6,應該是09年款的,因為車牌是新的號碼,

好野人啊~ :-D:

有如一棟房子在地上跑,ㄎㄎㄎ...... :|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8-15 2:16 PM

我個人覺得開BMW的人都有一個特色 :o
第一:理平頭 :twisted:
第二:愛戴棒球帽 :wink: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9-08-15 8:42 PM

咦~真的咩 :roll:

理平頭的是有看過,
不過戴棒球帽的就沒見過了^^a

skyline816

文章 skyline816 » 2009-09-02 11:07 AM

henman 寫:我個人覺得開BMW的人都有一個特色 :o
第一:理平頭 :twisted:
第二:愛戴棒球帽 :wink:
我在屏東看到開BMW X5的~~
大部分都是理平頭~~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09-09-02 6:30 PM

M6目前在市面上算稀有動物..........

symsyms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16
註冊時間: 2006-12-06 3:02 AM
聯繫:

文章 symsyms » 2009-09-03 3:56 PM

我前年在夏都看到一台紅ㄉ.今年也在台中市中港路看到一台紅ㄉ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9-09-03 8:09 PM

M6真的很稀有的感覺@@

不過紅色的更應該會是大家目光注視的焦點啊^^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09-09-03 8:12 PM

黑色不是比較好看嗎.........

kuowei070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2009-06-17 5:18 PM
聯繫:

文章 kuowei0705 » 2009-09-05 2:45 PM

顏色的喜好是主觀意識~

M6是台好車 但我會買M5...
若我有錢的話~~ 哈哈哈哈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