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笑話一則....脫衣前請三思......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笑話]笑話一則....脫衣前請三思......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9-08-19 6:45 PM

兩家企業公司的王總經理和李總經理是非常好的朋友,

常常聚在一起互吐心聲, 也常一起吃喝玩樂。

有一天,兩人又約了見面互訴得意與失意的事情。

王總見到李總,一臉沮喪的神情,

就問李總:「到底話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怎 麼臉色這麼難看?」

李總嘆口氣說:「唉,昨天是我的生日,我的女秘書請我去她家,她要為我慶祝生日。」

王總聽馬上以羨慕的口吻說:「這非常好!妳的女秘書長得又美麗、又大方、又端莊,真是天大的好事,幹麼這麼沮喪?」

李總垂頭喪氣的回答說:「我到了她家,她要我在客廳先喝杯茶
,等五分鐘後再進她的臥房去找她,她會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王總很替他高興的說:「那麼你可是在生日當天就交到了桃花運了!」

李總再度垂著頭說:「笑話當時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可是過了五分鐘後,我進入她的臥房,我的女秘書和全體職員都在臥房裡面,捧著生日蛋糕在等著我呢!」

王總馬上就說:「也很不錯啊!可見你的員工們都很愛戴你啊!你應該更高興才對啊!」

李總這時突然用手摀著臉,以一種快要哭出來的聲調說:

「可是...我是脫光了衣服,光溜溜的進她的臥房啊!!」 :-): :-): :-):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8-19 9:14 PM

哈 ~ 哈 ~ 哈 ~ 真糗啊,

太猴急了啦 ...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09-08-19 9:24 PM

真的很急唷.............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8-19 10:22 PM

尷尬萬分....難以想像. :-D: :P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