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車輛保養問題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閒聊]車輛保養問題

文章 阿志 » 2009-10-17 9:23 AM

這台tierra 1.8年底要滿10年了
正常的保養該換的都有換,底盤李子串 三腳架 避震器都換過
這幾年陸續故障更換的還有 高壓線圈 自排箱 雨刷馬達,昨天冷氣剛修好回來,下一個會是壞哪一個?車廠師父給我看看說水箱有點痕跡了,再久一點可能會變裂痕,養車真是太花錢了
一台車要到何種程度才能判定它不值得繼續使用了?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閒聊]車輛保養問題

文章 宇俠 » 2009-10-17 9:27 AM

阿志 寫:一台車要到何種程度才能判定它不值得繼續使用了?
當每個月都要你花 3000-5000 修車的時候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9-10-17 9:30 PM

那現在的情況還算正常範圍
換東西幾樣都還算得出來

symsyms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16
註冊時間: 2006-12-06 3:02 AM
聯繫:

文章 symsyms » 2009-10-17 10:08 PM

今天老婆ㄉ姐姐ㄉ09年TIDA要做一萬公里保養本來要跟蕭大吊油結果他回新竹ㄌ只好回原廠換機油跟機油芯報價2400結果是以最低ㄉ套餐1900去換2400如果是我幫他換微波10-40ㄉ話我可以換3次ㄌ原廠真的好貴喔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9-12-01 12:23 PM

雖然我是NISSAN的愛用者~
不過看到現在的原廠保養~
讓我已經想在下一部車換其他廠牌了.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12-01 12:29 PM

陰陽師 寫:雖然我是NISSAN的愛用者~
不過看到現在的原廠保養~
讓我已經想在下一部車換其他廠牌了. :|
大師若有看重那個品牌的車款,記得分享一下喔 :arrow: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9-12-01 3:39 PM

很多人說福特品質真的是有一點普通
我剛買半年二手的06年focus
現在有換了和尚頭 電瓶
也很怕過了三年就開始一堆零件要換
最怕變速箱出問題了
希望微波SLP-V能好好照顧我的變速箱
我很少拉轉速~~所以變速箱應該就要靠SLP-V了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9-12-01 4:48 PM

陰陽師 寫:雖然我是NISSAN的愛用者~
不過看到現在的原廠保養~
讓我已經想在下一部車換其他廠牌了. :|
這幾年感覺是在學習頭又大的原廠保養方式,老實說若有信任的一般保養場,根本不會想回原廠..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9-12-01 6:03 PM

宇俠 寫: 大師若有看重那個品牌的車款,記得分享一下喔 :arrow:
因為老婆大人超級環保~所以以後3.5以上的車就別想在買了
最近看了一下~熊貓電動車或許可以過老婆這一關. :arrow: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10-02-15 11:48 AM

陰陽師 寫: 因為老婆大人超級環保~所以以後3.5以上的車就別想在買了
最近看了一下~熊貓電動車或許可以過老婆這一關. :arrow:
熊貓電動車5000CC版ㄇ:P

nocod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943
註冊時間: 2008-07-15 11:17 PM
聯繫:

文章 nocode » 2010-06-13 3:15 PM

頭又大的保養廠....
有些...
小弟網路看他們的維修報價
國產車保養已經不便宜了
年度大保養...8000~10000 跑不掉....
進口車的保養也沒那麼貴吧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