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陸車來台上市!!聽聽大家的意見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分享]大陸車來台上市!!聽聽大家的意見

文章 嘉義阿智 » 2009-12-27 9:27 PM

大陸車此次在台北車展中
展出蠻多台大陸車種
大陸車台來最大誘惑就是價格
日系歐系車種會對問題漲價連連
但是大陸車系因為(a發)優惠進口
價格低於現今最便宜solio來說在少個15萬以上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是??
機油可以用微波嗎??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12-27 10:20 PM

我個人有幾點想法:

大陸車目前有幾個定義:
1.大陸設計 + 台灣製造 + 台灣組裝:我個人可以接受
2.大陸設計 + 大陸製造 + 台灣組裝:我個人持保留態度
3.大陸設計 + 大陸製造 + 大陸組裝:我是沒有任何興趣

大陸車引進台灣,是利多,是屬於消費者的利多

為何是利多?因為長期以來,日系國產車片面不合理的各種理由,持續漲價到不合理的價格
價格調整就算,連基本的安全配備還是照樣給你偷,你付了錢,配備一樣沒有

日系國產車敢說大陸車是豆腐嗎?人家大陸至少敢撞敢公布
日系國產車敢撞敢公布嗎?好歹撞個給大家看看!才有資格再來評論對岸的車安不安全問題

所以大陸車要引進,我持支持態度!該給台灣目前的日系國產車廠一點壓力看看了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9-12-27 10:51 PM

我的想法與俠大雷同,國內的車輛真的價格是越來越貴了,大陸車如果品質還OK,價格便宜很多的情況下,我想可能可以分得一些市場,而對於國產日系車來說,應該也會不得不提供合理的價格因應,但前提是大陸車要有一定的品質.. :wink:

可是換一個角度想,購車門檻會大大減低,那塞車問題我看會更嚴重了.. :-?: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9-12-30 6:19 PM

刺激自由市場
應該算是好事

就像當年韓國車開放進口
國產車的內裝 精緻度 都有提升
但是這幾年真的貴很多了

nocod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943
註冊時間: 2008-07-15 11:17 PM
聯繫:

文章 nocode » 2010-04-02 9:00 PM

台產、大陸都沒興趣
多少車子(機、汽)國產化後....大家都看得到
opel 標緻,國產化後,沒幾年,那個沒消失,再回來已經若干年後了。
機車引擊零件國產化後
連桿斷的斷...汽門燒的燒
不少零件還是進口的阿
台灣鍊剛技術還不夠....
輕、薄有韌性,做不到。
====================================
進來...支持...
技術不夠--倒店--很快。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