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車此次在台北車展中
展出蠻多台大陸車種
大陸車台來最大誘惑就是價格
日系歐系車種會對問題漲價連連
但是大陸車系因為(a發)優惠進口
價格低於現今最便宜solio來說在少個15萬以上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是??
機油可以用微波嗎??
[分享]大陸車來台上市!!聽聽大家的意見
我個人有幾點想法:
大陸車目前有幾個定義:
1.大陸設計 + 台灣製造 + 台灣組裝:我個人可以接受
2.大陸設計 + 大陸製造 + 台灣組裝:我個人持保留態度
3.大陸設計 + 大陸製造 + 大陸組裝:我是沒有任何興趣
大陸車引進台灣,是利多,是屬於消費者的利多
為何是利多?因為長期以來,日系國產車片面不合理的各種理由,持續漲價到不合理的價格
價格調整就算,連基本的安全配備還是照樣給你偷,你付了錢,配備一樣沒有
日系國產車敢說大陸車是豆腐嗎?人家大陸至少敢撞敢公布
日系國產車敢撞敢公布嗎?好歹撞個給大家看看!才有資格再來評論對岸的車安不安全問題
所以大陸車要引進,我持支持態度!該給台灣目前的日系國產車廠一點壓力看看了
大陸車目前有幾個定義:
1.大陸設計 + 台灣製造 + 台灣組裝:我個人可以接受
2.大陸設計 + 大陸製造 + 台灣組裝:我個人持保留態度
3.大陸設計 + 大陸製造 + 大陸組裝:我是沒有任何興趣
大陸車引進台灣,是利多,是屬於消費者的利多
為何是利多?因為長期以來,日系國產車片面不合理的各種理由,持續漲價到不合理的價格
價格調整就算,連基本的安全配備還是照樣給你偷,你付了錢,配備一樣沒有
日系國產車敢說大陸車是豆腐嗎?人家大陸至少敢撞敢公布
日系國產車敢撞敢公布嗎?好歹撞個給大家看看!才有資格再來評論對岸的車安不安全問題
所以大陸車要引進,我持支持態度!該給台灣目前的日系國產車廠一點壓力看看了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