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VIOS遺失的美好回來囉!!!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分享]VIOS遺失的美好回來囉!!!

文章 嘉義阿智 » 2011-04-13 6:25 PM

小V家族開張囉!!!
可以多拉一些族友來微波機油了^^
http://cmdt.tw/vios/upload/
歡迎回家^^小V歸位囉!!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4-14 4:05 PM

我已經從新加入了.......等了好久呀..........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文章 嘉義阿智 » 2011-04-14 6:21 PM

xobmw2003 寫:我已經從新加入了.......等了好久呀..........
大大也加入拉!!!真是高興~小V有家了!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4-14 10:02 PM

嘉義阿智 寫: 大大也加入拉!!!真是高興~小V有家了!
等了好久了..................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文章 larson » 2011-04-19 10:26 AM

終於~等好久啦~^^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4-19 8:28 PM

怎麼感覺vios家族的人在這很少呀..........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文章 嘉義阿智 » 2011-04-20 12:46 AM

xobmw2003 寫:怎麼感覺vios家族的人在這很少呀..........
有人!!只是淺水去囉!!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4-20 8:57 PM

VIOS該出來揮手一下了~~~~~~

TAT家族也很多人用微波耶..........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