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來的人客 寫:
其實一萬換我覺得還好ㄋ,
常跑的不到3個月就達到了,
有多少人一年跑3000才換,
還是看駕駛習慣,
正常土又塌車主很少超過3000rpm
3個月換一次很多了
我wish是上路一定會超過4500rpm,
常常150以上在開,
只要200以內超過我一定會立刻退檔大腳跟上去
我5000換油覺的已經撐很久了:-x:
小胖歡迎你.我是排骨 :-):
嗯嗯 vios變速箱也有點怪怪3跳4檔有時候跳不太過去.....有用利器喔^^150以上再開國道 偷偷告訴你 我開wish的時候也會大腳=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