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小胖

新加入的會員朋友,請於此區報到自我介紹一下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10-01-11 1:06 AM

歡迎歡迎
大大最好五千就換一次

對車子比較好 用微波之後 差不了多少錢的

蕭峰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76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聯繫:

文章 蕭峰 » 2010-01-11 10:25 AM

歡迎中部的朋友加入微波 :idea: :?: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10-01-11 1:35 PM

歡迎加入微波家族!
機油最好每5000公里更換一次喔!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文章 靖爺爺 » 2010-01-11 9:34 PM

welcome!
歡迎新朋友加入!!!!
建議多多爬文 增廣見識唷
大家一起進步 :?:

papa777
新手上路
文章: 44
註冊時間: 2010-01-30 11:01 PM
聯繫:

文章 papa777 » 2010-02-01 11:00 PM

恭喜加入 微坡家族 好東西大家分享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10-02-02 7:09 PM

小胖 寫:車齡2年多的vios平時跑業務的話 原廠建議壹萬保養一次= =不知是否正確ㄚ..?
保養廠應該也建議你5000回去一次吧,
我一萬回去一次換礦物油(留保養紀錄)中間自己換
技師說礦物油一萬太久我跟他說你不覺常看到我嗎,
2個多月就一萬了 :-x:

小胖

文章 小胖 » 2010-02-02 7:13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保養廠應該也建議你5000回去一次吧,
我一萬回去一次換礦物油(留保養紀錄)中間自己換
技師說礦物油一萬太久我跟他說你不覺常看到我嗎,
2個多月就一萬了 :-x:
我線再想說七千就帶著微波機油回去換 這樣可以了吧!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10-02-02 7:23 PM

小胖 寫:
我線再想說七千就帶著微波機油回去換 這樣可以了吧!
其實一萬換我覺得還好ㄋ,
常跑的不到3個月就達到了,
有多少人一年跑3000才換,
還是看駕駛習慣,
正常土又塌車主很少超過3000rpm
3個月換一次很多了
我wish是上路一定會超過4500rpm,
常常150以上在開,
只要200以內超過我一定會立刻退檔大腳跟上去
我5000換油覺的已經撐很久了:-x:

小胖歡迎你.我是排骨 :-):

小胖

文章 小胖 » 2010-02-02 7:45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其實一萬換我覺得還好ㄋ,
常跑的不到3個月就達到了,
有多少人一年跑3000才換,
還是看駕駛習慣,
正常土又塌車主很少超過3000rpm
3個月換一次很多了
我wish是上路一定會超過4500rpm,
常常150以上在開,
只要200以內超過我一定會立刻退檔大腳跟上去
我5000換油覺的已經撐很久了:-x:

小胖歡迎你.我是排骨 :-):

嗯嗯 vios變速箱也有點怪怪3跳4檔有時候跳不太過去.....有用利器喔^^150以上再開國道 偷偷告訴你 我開wish的時候也會大腳= :-o: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10-02-02 11:56 PM

歡迎小胖兄的加入...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