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新人報到 請指教...

新加入的會員朋友,請於此區報到自我介紹一下
tears

[報到]新人報到 請指教...

文章 tears » 2010-02-18 11:15 AM

大家好..

我是新人.. 叫我小豬就好... XD

小弟目前有兩部車 分別是工作用的M牌FREECA 與私家用的T牌WISH

自從去年接手了M牌的FREECA後 由於不習慣他跟WISH的差異實在過大

讓小弟開始尋找以不動到引擎本體為原則的改善之路...

在遍尋資料及實地改善調整後 目前動力輸出的確比剛接手時好上許多..

也讓小弟親身體會到機油的重要性與對動力輸出的關聯性

而開始了漫長的測試尋找機油之路..

從5萬出頭開始.. 到現在已經9萬出頭了 因工作關係每天行駛約100~400公里

測試的方式為: 同牌機油皆更換2次為準 每次跑約1000~5000不等.. 看油...

路況從市區停停走走到高速公路約各半 低速40~80或80~150也是各半

半夜車少的國道幾乎都定速在140~150

測試過的機油有..

三菱原廠 5W50 塑膠1L裝

速馬力 Pro 5W-50 鐵桶4L裝

SUNOCO 5w-50 鐵桶4L裝

MOBIL 1 5W-50 鐵桶4L裝

MOBIL 1 5W-50 塑膠1L裝

目前情定 SUNOCO 5W50 這支油...

意外發現這個網站... 看大家這麼熱烈的推薦討論與評價..

讓小弟有點心癢 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看WILLBO的機油... 還是以5W50為主...

不知道有沒有新竹地區的朋友 可以團購價格讓給小弟4L呢?

初次來訪 還打了真多的字呀 呵呵XD

感謝收看 很高興認識各位 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10-02-18 12:53 PM

貨車我覺得重扭力
eos 10w40的先試看看
覺得不夠用5w50的再來試
畢竟不在高轉速域跑
微波eos 10w40的是全合成的喔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10-02-18 12:57 PM

歡迎新竹的新朋友

:arrow: :arrow: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0-02-18 2:18 PM

歡迎加入微波行列呀~~~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10-02-18 3:51 PM

歡迎新朋友加入微波家族!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文章 靖爺爺 » 2010-02-18 5:03 PM

welcome~
您每天行駛約100~400公里~ 真強~哈哈
不到一個月就要換油了~酷!! :)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10-02-18 7:51 PM

歡迎...歡迎...歡迎新朋友的加入 :?: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10-02-18 9:07 PM

歡迎阿
C/P高的微波不會讓你失望喔... :?:

fpe
新手上路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9-11-13 5:51 PM
聯繫:

文章 fpe » 2010-02-18 11:09 PM

歡迎~
微波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每天100-400km
直上barrage 5w-50吧~

tears

文章 tears » 2010-02-19 2:16 PM

靖爺爺 寫:welcome~
您每天行駛約100~400公里~ 真強~哈哈
不到一個月就要換油了~酷!! :)
差不多 固定每個月底換油一次XDD

工作咩^^

tears

文章 tears » 2010-02-19 2:18 PM

fpe 寫:歡迎~
微波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每天100-400km
直上barrage 5w-50吧~
小弟也是這樣想.. 還是偏好使用5W50的油...

可惜沒有新竹大大 可以團購價格讓給小弟4L試用..

只好等團購的機會^^

TerryH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58
註冊時間: 2007-04-11 2:35 PM
聯繫:

文章 TerryH » 2010-02-19 4:05 PM

歡迎~ 歡迎~
換油的時間很短
那四種都試試吧 !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10-02-19 8:12 PM

歡迎新朋友加入微波機油行列 :idea: :?: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文章 larson » 2010-02-20 11:24 PM

歡迎加入微波機油^^~

lia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9-09-15 12:47 PM
聯繫:

文章 liang » 2010-02-23 8:07 PM

歡迎加入微波家族!!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