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2次換Barrage 5W40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9-28 8:09 PM

同事差不多快5000km了
感覺有點衰退
好像5w40比較少衰退
我上次也差不多4500km就有感覺衰退了 :arrow: 8)

Turboma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4
註冊時間: 2007-02-09 3:11 PM
聯繫:

文章 Turboman » 2007-03-08 4:01 PM

阿榕 寫:同事差不多快5000km了
感覺有點衰退
好像5w40比較少衰退
我上次也差不多4500km就有感覺衰退了 :arrow: 8)
4500KM的成績真的很棒了, 以前用遍各大品牌的機油, 好一點的3500KM開始感覺衰退, 中等的約2000KM~2500KM, 差的1000KM就讓人受不了想漏掉呢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3-08 4:57 PM

我慢慢順順開
感覺比較弱.......

Turboma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4
註冊時間: 2007-02-09 3:11 PM
聯繫:

[分享]

文章 Turboman » 2007-03-13 12:22 AM

用微波機油爽的不只是享受拉速度轉速的快感, 更爽的是鬆開油門踏板時, 那種滑行的感覺, 我就是"尬意"這種感覺啦 :-):

vivina37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50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聯繫:

Re: [分享]

文章 vivina370 » 2007-03-13 1:32 PM

Turboman 寫:用微波機油爽的不只是享受拉速度轉速的快感, 更爽的是鬆開油門踏板時, 那種滑行的感覺, 我就是"尬意"這種感覺啦 :-):
套句這裡眾老屁股的話,就是滑得很噁心的感覺 啦:lol: 哈哈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