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Barrage 5W40 SM
[分享] Barrage 5W40 SM
各位大大不知道到有沒有感覺到5W40 油門放開車子還會滑行 像是穿了溜冰鞋一樣有一點不太習慣因為之前使用的機油油們放開就減速了 還有排氣管聲音比較低沉 俠大的油真的很不錯用喔 等這桶油用完來試試看有沒有省油的效果
8) 8)
[分享]
唉呀, 到了5000KM保養了, 可是才跑4000KM而已(1000KM換上的), 油門還是很順很好催, 換掉覺得有點浪費
, 不過為了愛車能開長長久久, 還是得忍痛去換上新油, 如果太節儉, 俠大大概要喝西北風了 :-):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