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分享]第一次換道路版的心得
-
evildoer
[閒聊][分享]第一次換道路版的心得
之前是用競技版5-50的 不過沒有出售了故換道路版5-50的~
測試了一下 覺得沒之前競技版的優 雖然轉速好拉一點 不過油溫會偏高
以這隻平路小飆就這樣 改天去飆個山路應該會更高喔
測試了一下 覺得沒之前競技版的優 雖然轉速好拉一點 不過油溫會偏高
以這隻平路小飆就這樣 改天去飆個山路應該會更高喔
Re: [閒聊][分享]第一次換道路版的心得
前言:evildoer 寫:之前是用競技版5-50的 不過沒有出售了故換道路版5-50的~
測試了一下 覺得沒之前競技版的優 雖然轉速好拉一點 不過油溫會偏高
以這隻平路小飆就這樣 改天去飆個山路應該會更高喔
小明 evildoer 的愛車,我要特別介紹一下!
就是 FORD 進口的 ST 性能跑車,六速手排!隨隨便便速度上 200km 以上
以小明開法,幾乎檔檔紅線換檔.... :P
小明,競技版那支用在我們小馬力的市售車,真的是殺雞用牛刀! :-?:
而且太黏耗油又拉轉不好拉...因為你是超大馬力車...所以競技版在你身上
根本是如魚得水...而我們用競技版簡直是龍困淺灘 :-o:
沒辦法,為了 90% 的廣大市售車,只好停產競技版,而改推出由競技版配方
改良出來的道路版,此道路版滿意度絕佳,用過都ㄜ樂...
小明我建議一下,你下次來桃園,找我一下,我幫你打一針 DNA 看看!
順便測測雷射槍!DNA 加持後,你的 ST 就會渾身暢體舒適了...
沒事買什麼 ST 大馬力阿... :-x:
阿凱,他是小明啦....以前 ALTIS 的小明 :-):
-
evildoer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