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帶一個女的人來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笑話]帶一個女的人來

文章 larson » 2008-11-14 2:47 PM

帶一個女的人來

一個騎兵在作戰中不幸被俘。
敵軍首領對他說:我們一向殺掉所有俘虜!
不過由於你在作戰中表現英勇,令人佩服,我可以3天後再殺你,在此之前可以先滿足你3個要求。
現在,你可以提第1個要求了。

騎兵想也沒想,說:我想對我的馬說句話。
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走過去,對他的馬耳語了1句。
那馬聽了後,長嘯一聲,疾馳而去。
黃昏時分,馬回來了,背上馱著一個漂亮女郎。當天晚上,騎兵便與女郎共度良宵。

首領嘖嘖稱奇說:
真是一匹神奇的寶馬! 不過,我還是要殺你。
你的第2個要求是什麼?騎兵再次要求和馬說句話。
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再次跟馬耳語了一句,那馬又長嘯一聲,疾馳而去。
黃昏時分,馬又回來了,這次背上馱的有是個女郎,比上次那個更加性感動人。
當天晚上,騎兵與這位女郎又度過了歡樂的一晚。

首領大為嘆服說:
你和你的馬都令人大開眼界,不過明天我還是要殺你,現在你提出你最後1個要求吧!

騎兵想了一下,說:我想和我的馬單獨談談。

首領覺得很奇怪,不過還是點頭應允,帶著隨從離開了,帳篷裏只剩下騎兵和他的寶馬。
騎兵死死地盯著他的馬,突然揪住它的雙耳,氣沖沖的說:

我再說一遍!
.
.
.
.
.
.
.
.
.
.
.
.
.
.
.
.
帶 '一個旅' 的人來,不是帶一個女的人來!!

MSJC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97
註冊時間: 2008-09-30 2:22 PM
聯繫:

文章 MSJC » 2008-11-14 5:35 PM

哇哈哈哈哈...好笑..

那隻馬也很體貼啊..至少爽了兩個晚上..

第三晚應該說:帶一個師的人來..不知道會怎樣?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8-11-14 6:32 PM

MSJC 寫:哇哈哈哈哈...好笑..

那隻馬也很體貼啊..至少爽了兩個晚上..

第三晚應該說:帶一個師的人來..不知道會怎樣?

那應該會帶一個"濕"的人來....... :-): :-): :-):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8-11-14 6:38 PM

ㄏㄏㄏ這個好笑! :arrow: :arrow: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8-11-14 11:31 PM

honda turbo city 寫:

那應該會帶一個"濕"的人來....... :-): :-): :-):
:-): :-): :-):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8-11-15 9:58 AM

那帶一個營的人來捏
該不會是 帶一個"淫"的人吧??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8-11-15 10:12 AM

...................怎麼大家的想像力都這麼豐富 :P

還是跟那個有關的就特別厲害呢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