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8-12-22 8:39 PM
因為之前的 EOS 10W40+DNA已經黑到不行
只好忍痛先給他換掉
換了之後
沒錯 如大家所說
BARRAGE 5W40拉轉更順暢 低轉速扭力也更充沛 不會像EOS有點虛虛的
引擎也更安靜 感覺更滑 保護性更好 油溫起來後感覺就像一般xW-50的黏度一樣
但是卻很滑 很黏又很滑 很衝突的感覺
換上後 更喜歡微波了 barrage 真的比 eos 優
先寫到這~~
-
秋八月
- 資深會員

- 文章: 1683
-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
聯繫:
文章
由 秋八月 » 2008-12-22 8:41 PM
:-): ~恭喜啦~毒品可以少用些

-
jkk888
- 正式會員

- 文章: 255
- 註冊時間: 2008-09-20 8:19 PM
-
聯繫:
文章
由 jkk888 » 2008-12-22 11:07 PM
真永 寫:因為之前的 EOS 10W40+DNA已經黑到不行
只好忍痛先給他換掉
換了之後
沒錯 如大家所說
BARRAGE 5W40拉轉更順暢 低轉速扭力也更充沛 不會像EOS有點虛虛的
引擎也更安靜 感覺更滑 保護性更好 油溫起來後感覺就像一般xW-50的黏度一樣
但是卻很滑 很黏又很滑 很衝突的感覺
換上後 更喜歡微波了 barrage 真的比 eos 優
先寫到這~~
哈哈我的感覺跟你差不多barrage真不錯用喔
-
larson
- 活躍會員

- 文章: 645
-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
聯繫:
文章
由 larson » 2008-12-22 11:21 PM
真永大...你說比EOS 10W40+DNA更猛的意思嗎...EOS+DNA還會有點虛虛的感覺喔?
-
小梧
- 資深會員

- 文章: 1563
-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小梧 » 2008-12-23 8:51 AM
我也在期待換BARRAGE 5W40
無奈最近少跑遠路,EOS 10W40+DNA還有1000多公里才要換
買來還沒用真是有點對不起它耶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8-12-23 11:41 AM
larson 寫:真永大...你說比EOS 10W40+DNA更猛的意思嗎...EOS+DNA還會有點虛虛的感覺喔?
因為eos 10w40+DNA是第一次用
所以油打架的因素是有可能的
但是在油打架時好時壞的情況下
我以其最優時的表現來跟BARRAGE 5W40比較的話
確實如此:
EOS 10W40+DNA 低轉速比較虛 雖然已經很好拉轉了 但是還是比不上BARRAGE 5W40 的實在有勁扭力大的感覺哦
簡單的說,要我選擇EOS 10W40+DNA 還是BARRAGE 5W40
我一定選後者
10W40的就丟給老婆和我妹們還有妹夫用嚕(跟磁X機油的下場一樣)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8-12-23 11:45 AM
小梧 寫:我也在期待換BARRAGE 5W40
無奈最近少跑遠路,EOS 10W40+DNA還有1000多公里才要換
買來還沒用真是有點對不起它耶
可以撐一下
我也是盡量撐
只是油變很髒不得不換掉
其實EOS 10W40+DNA就很不錯了

-
cchung
- 正式會員

- 文章: 136
- 註冊時間: 2005-06-17 1:35 PM
-
聯繫:
文章
由 cchung » 2008-12-23 2:05 PM
若是擔心到底是10W40+DND好?
還是5W40猛?
我建議不如跟我一樣~
5W40+DNA保證又好又猛!

-
秋八月
- 資深會員

- 文章: 1683
-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
聯繫:
文章
由 秋八月 » 2008-12-23 9:02 PM
cchung 寫:若是擔心到底是10W40+DND好?
還是5W40猛?
我建議不如跟我一樣~
5W40+DNA保證又好又猛!

再與BARRAGE 5W-50比較呢?
-
j3441.tw
- 活躍會員

- 文章: 656
- 註冊時間: 2007-04-24 8:19 PM
-
聯繫:
文章
由 j3441.tw » 2008-12-23 9:43 PM
BARRAGE 5W40 低轉確實比較好拉
-
henm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26
-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
聯繫:
文章
由 henman » 2008-12-24 8:55 AM
BARRAGE 5W40 像百米衝刺的選手!
油門一拜的話感覺後面有東西踹妳一腳般助妳一腳之力!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9-01-01 9:26 PM
cchung 寫:若是擔心到底是10W40+DND好?
還是5W40猛?
我建議不如跟我一樣~
5W40+DNA保證又好又猛!

這真的讓我有想用看看的衝動
手中還有一瓶DNA...
不過理性告訴我....
別試了.....單單用BARRAGE 5W40就好....
口味愈來愈重實在不太好 ㄏㄏ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9-01-01 9:29 PM
秋八月 寫:
再與BARRAGE 5W-50比較呢?
我下次會換 BARRAGE 5W50的
我是覺得應該會比5W40優啦 道路版的5W50是微波中最優的了
囤貨囤好了準備下次用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9-01-01 9:30 PM
henman 寫:BARRAGE 5W40 像百米衝刺的選手!
油門一拜的話感覺後面有東西踹妳一腳般助妳一腳之力!
呵呵~
是啊 ...被一腳踹得很爽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9-01-01 9:37 PM
這次去加油
平均12.05 KM/L
跟之前沒甚麼改變
不過是有常大腳測試
也發現容易拉轉到斷油
要超車時 押到一檔(是我很習慣的山路超車方式)
油門踩下..拉轉太快..還不及放二檔.....而斷油.....
但是有好處...就是知道我的車原來到8000轉會斷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