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入的會員朋友,請於此區報到自我介紹一下
-
寒小天
- 正式會員

- 文章: 53
- 註冊時間: 2009-05-24 6:09 PM
-
聯繫:
文章
由 寒小天 » 2009-05-24 6:34 PM
各位前輩大大們,大家好,小弟因為要牽新車了,(M牌的1.8進階版)再網路爬文將近一個月,跟各位大大們一樣,希望有個好品牌的機油,能保護我們的愛車,很開心能讓我找到這個論壇,看到這麼多的心得、感想,對貴品牌機油深具信心,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
1:我可以新車交車時,就可以換上微波機油嗎?還是要等一千公里後呢?如果可以,要換上哪種型號機油對新車的磨合比較好呢?(小弟上班都是開郊區、高速公路居多,不算熱血,偶爾超超車)
2:成上題,機油濾清器,也可以新車就安裝嗎?哪種比較適合新車?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不要吝嗇你寶貴的經驗,能夠告知小弟!
PS:如果在這版,不能問問題的話,請直接刪文,佔到版面先說聲抱歉 :-|: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9-05-24 6:57 PM
歡迎歡迎~
新車用 EOS 10w40 應該很夠了
對於稍微熱血是綽綽有餘

-
秋八月
- 資深會員

- 文章: 1683
-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
聯繫:
文章
由 秋八月 » 2009-05-24 7:00 PM
歡迎阿~牽新車耶~恭喜喔
我的C8 1000km就沒用原廠了~有回到原廠換過~油杯也自己帶~目前是沒唸過
因原廠簡易保養等太久了~我都去朋友那邊
至於30的保養就不清楚了~不過油的品質不用擔心~掛保證的
用原廠的油只差在於保固~但原廠要先證明機油有問題~才能不保固~應該是這樣吧

-
帥俊
- 資深會員

- 文章: 1677
-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帥俊 » 2009-05-24 7:46 PM
新朋友歡迎加入喔

-
小羅
- 活躍會員

- 文章: 692
-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小羅 » 2009-05-24 7:51 PM
歡迎你加入微波行列喔 ...
-
hung580610
- 正式會員

- 文章: 125
- 註冊時間: 2009-05-20 10:30 AM
-
聯繫:
文章
由 hung580610 » 2009-05-24 9:17 PM
恭喜大大牽新車ㄡ,新車屬磨合期可先用EOS10w-40,油芯可用磁耐寶(因新車引擎鐵屑比較多)過濾效果較好,先前我的車也使用此款不過車ㄨㄨ賣的價格高於俠大的ㄡ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9-05-24 9:34 PM
寒小天 寫:1:我可以新車交車時,就可以換上微波機油嗎?還是要等一千公里後呢?如果可以,要換上哪種型號機油對新車的磨合比較好呢?(小弟上班都是開郊區、高速公路居多,不算熱血,偶爾超超車)
2:成上題,機油濾清器,也可以新車就安裝嗎?哪種比較適合新車?
歡迎您加入微波論壇
1.可新車就開始使用微波機油,目前新車幾乎不需要去管磨合的問題
2.可以,建議使用磁耐寶 SNP 909,針對新車初期較適合
-
KYMCO G5
- 正式會員

- 文章: 385
-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
聯繫:
文章
由 KYMCO G5 » 2009-05-24 9:38 PM
歡迎加入微波機油
新車吃微波頭好壯壯

-
djy
- 正式會員

- 文章: 335
- 註冊時間: 2008-05-04 5:48 PM
-
聯繫:
文章
由 djy » 2009-05-24 11:41 PM
歡迎加入
從新車開始用微波
那就都不用擔心油泥的問題了!!
-
m90739
- 正式會員

- 文章: 56
- 註冊時間: 2009-05-19 10:22 PM
-
聯繫:
文章
由 m90739 » 2009-05-25 1:14 AM
歡迎丫
我也是新手溜
新車tiida 我預計用原廠送的保養優惠後 就換上微波了 (好油!)
家裡另一車車 小March目前正新換微波機油使用中......目前 超級滿意
已經團購一箱機油
預給這兩台小車車好的優質的機油環境
未來 新車應該比較不會出問題
建議您 能早點換微波 就早點換吧 效果 要自計親自體驗 (您一定跟我一樣超滿意的啦)
-
0005
- 正式會員

- 文章: 173
- 註冊時間: 2008-12-30 7:44 PM
-
聯繫:
文章
由 0005 » 2009-05-25 7:56 AM
歡迎加入微波的行列~~~
-
henm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26
-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
聯繫:
文章
由 henman » 2009-05-25 8:21 AM
歡迎加入微波家族喔!
-
larson
- 活躍會員

- 文章: 645
-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
聯繫:
文章
由 larson » 2009-05-25 10:35 AM
歡迎你加入微波行列~~
我也是新車就用磁耐寶和微波機油~讚~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