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前天看到一台BMW X6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KYMCO G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85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聯繫:

[分享]前天看到一台BMW X6

文章 KYMCO G5 » 2009-06-06 11:29 AM

那台好大...

像是休旅車

又像是 很大超大的轎車...

黑色風 輪框大又殺 起步殺很大

如果車主也是吃微波...真它的X6

不知道幾CC的一台多少錢 :idea:

djy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35
註冊時間: 2008-05-04 5:48 PM
聯繫:

文章 djy » 2009-06-06 3:45 PM

X6有兩款 BMW為他取了新的稱呼"休旅跑車"
i35 3.0 雙渦輪直六 306hp/40.8kgm 369萬
i50 4.4 雙渦輪增壓V8 407hp/61.2kgm 520萬
心動可以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arrow: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6-06 4:04 PM

djy 寫:X6有兩款 BMW為他取了新的稱呼"休旅跑車"
i35 3.0 雙渦輪直六 306hp/40.8kgm 369萬
i50 4.4 雙渦輪增壓V8 407hp/61.2kgm 520萬
心動可以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arrow:
不管那一台都如我一棟房子在跑 ... :D

沒辦法 ! 憨慢賺錢 :cry:

小威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20
註冊時間: 2007-05-23 2:50 PM
聯繫:

文章 小威 » 2009-06-14 11:41 PM

高雄鳥松鄉大昌路上有一台x6都停在路邊風吹日曬說...

KYMCO G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85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聯繫:

文章 KYMCO G5 » 2009-06-14 11:46 PM

小威 寫:高雄鳥松鄉大昌路上有一台x6都停在路邊風吹日曬說...
也太奢侈了吧~"~

請問高雄 有個地名叫"烏"松嗎 是ㄨ松 不是 "鳥"松

在新聞看到報導 說 烏松地區什麼什麼的

我印象中 是鳥松阿 不是烏松...= =

是主播的問題嗎

djy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35
註冊時間: 2008-05-04 5:48 PM
聯繫:

文章 djy » 2009-06-15 4:40 PM

KYMCO G5 寫:
也太奢侈了吧~"~

請問高雄 有個地名叫"烏"松嗎 是ㄨ松 不是 "鳥"松

在新聞看到報導 說 烏松地區什麼什麼的

我印象中 是鳥松阿 不是烏松...= =

是主播的問題嗎
烏松有ㄚ...旗津就有一個地方叫烏松ㄚ
:arrow: :arrow: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9-07-19 2:19 AM

我是昨天有在博愛一路上看到X6,
看到車尾就很覺得與重不同了...:P

kuowei070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2009-06-17 5:18 PM
聯繫:

文章 kuowei0705 » 2009-09-05 2:46 PM

我還是較喜歡X5~X6的屁屁太翹了...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