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3500km之後以為B5w40衰退,其實是.......................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lia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9-09-15 12:47 PM
聯繫:

[分享]3500km之後以為B5w40衰退,其實是.......................

文章 liang » 2009-09-22 8:11 PM

這幾天開車總覺得車子好像沒力,感覺車子開起來被束縛住發揮不出來,原本以為可能是該換機油了,可是又想才用了3500km里程,應該不至於差那麼多吧!終於今天讓我找到答案! :arrow: 因為我發現我的VIRAGE前輪碟盤有裂痕,今天開去檢查,結果是前輪分磅故障(有點放不開),而造成碟盤持續高溫產生裂痕與退鋼,花了我8張千元大鈔,總共換了雙前輪碟盤+分磅+來令片+煞車油,讓我的VIRAGE又灰復了該有的水準 :lol: ,一點個人的小經驗與各位車友分享! :o :o :o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9-23 3:50 PM

我同事的97VIRAGE去年也發生相同問題!
花了差不多萬把元才把問題解決 !
不過還有多發生啟動馬達掛點!
幸好離三菱原廠只有差不多500公尺 !
不然荒郊野外顧路的話就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9-23 7:45 PM

是用微波用到3500KM煞車才出現問題嗎?

還是早就出現問題? :roll: :roll:



而且BARRAGE 5W40你用起來有失油的現象,

跟煞車應該沒關係才對@@" :oops: :roll: :roll:

lia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9-09-15 12:47 PM
聯繫:

文章 liang » 2009-09-23 10:13 PM

煞車出現問題是最近2.3天的事,修復之前因分磅咬住造成車子跑不動,修理後就恢復正常如同生龍活虎一般!只是原本碟盤才用了1-2年又換新,有點可惜!分磅倒是還好,新車用到現在.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9-24 9:10 AM

liang 寫:煞車出現問題是最近2.3天的事,修復之前因分磅咬住造成車子跑不動,修理後就恢復正常如同生龍活虎一般!只是原本碟盤才用了1-2年又換新,有點可惜!分磅倒是還好,新車用到現在.
請教Liang大大 :
碟盤是原廠的嗎?
還有退鋼要如何判斷,會有什麼症狀出現?

lia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9-09-15 12:47 PM
聯繫:

文章 liang » 2009-09-24 9:36 AM

碟盤是實心碟,但我已不記得是不是原廠,碟盤持續磨擦產生高溫,溫度過高時才會退鋼,退鋼碟盤來令片磨擦的部分顏色不太一樣,顏色會深一些,我的碟盤退鋼有產生裂痕,至於是否有其他症狀我就不太曉得了.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