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車後續....更是難以估計....
我想在不考慮經濟的因素下,大家無庸置疑的一定會選擇進口車,
以確保更高的安全性,
但不是每個人都負擔的起這樣的開銷,
尤其買車容易養車難....
進口車油耗,後續保修,零件取得,其他小問題等,
都會讓大家考慮在三.....
尤其是若你一開就是預計要來個8年,10年的...
更是會考慮很多問題....
所以最終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
國產車不願投資在這些鈑金,鋼樑,底盤等安全結構,
(因為這不但成本高,而且會影響升斗小民關心的油耗數字...)
所以只能多著墨在大家表面上看得見的其他花俏配備上,
總之買車還是取決於經濟實力,
我想買雙B的車主,應該不會CARE油耗及原廠的保修金額吧!
所以在還沒中樂透之前,
小弟的下部車.....應該.......還是......國產車吧!....... :P :P :P
無奈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