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大發sirion 1.0已經是十年的車了,清明節的時候第一次從台北開到台南,油箱剛加滿,到台南的時候油箱的油還有一半,這樣算起來,一公升跑了19公里,請問這樣算是正常嗎??(這是我剛買的中古車)會算很耗油嗎??
[問題]請問一下這樣是正常的嗎??
[問題]請問一下這樣是正常的嗎??
請問一下各位資深的大大~~
我的車是大發sirion 1.0已經是十年的車了,清明節的時候第一次從台北開到台南,油箱剛加滿,到台南的時候油箱的油還有一半,這樣算起來,一公升跑了19公里,請問這樣算是正常嗎??(這是我剛買的中古車)會算很耗油嗎??
我還沒換微波EOS10W/40的機油喔!!今天下午剛牽去原廠大保養,才準備第一次換微波機油!! 
我的車是大發sirion 1.0已經是十年的車了,清明節的時候第一次從台北開到台南,油箱剛加滿,到台南的時候油箱的油還有一半,這樣算起來,一公升跑了19公里,請問這樣算是正常嗎??(這是我剛買的中古車)會算很耗油嗎??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