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5w40初次使用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阿偉仔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740
註冊時間: 2006-12-04 9:01 PM
聯繫:

文章 阿偉仔 » 2010-08-17 9:18 AM

看來以你的開車習慣用EOS5-50的就很OK了
像SOLIO原廠四速自排高速公路跑120
轉速就超過3500轉了
沿路這樣開感覺機油也很操(尤其是有爬坡路段)
但是用微波EOS5-50的經驗來說
下了高速公路油壓還是很穩定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10-08-17 9:47 PM

錡 寫:我這個月已經是第二次更換機油了,有加DHA...40c.c,
起速普普=.=a,中速~尾速感覺不錯,
差不多4000公里以後就開始要衰退了,
還是我開太凶了,下次更換5w50試試看。
這樣表示大大開車又殺又多(1個月換2次每次4000)
真是這樣~5w40確實不是首選.

文章 » 2010-08-18 1:39 PM

陰陽師 寫: 這樣表示大大開車又殺又多(1個月換2次每次4000)
真是這樣~5w40確實不是首選.
我是說這個月是我第2次換油,第一次換油是半年前,
不是一個月內換兩次油 :|

fredy4107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59
註冊時間: 2009-12-08 7:06 PM
聯繫:

文章 fredy4107 » 2010-12-13 4:15 PM

最近第二次換上B 5W40,連著變速箱油也一起換SLP-V,
果然,引擎聲音更小了,換檔感覺變的紮實了~~
真是超好開的~~
一個字~~爽~~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