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用了第一次的BARRAGE 5W-50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AMBROSE

[分享]用了第一次的BARRAGE 5W-50心得

文章 AMBROSE » 2010-12-12 1:16 PM

前陣子才剛換了這款機油發現這款機油真的太優了,引擎聲音真的有變小,拉轉真的有變快~~~~難怪看了這麼多人對微波機油讚嘆不已!從牽新車到現在
開了快1萬公里,原先之前我都使用原廠的機油,在冬天季節,發現踩油門的時候引擎聲突然變的很大聲,而且拉轉慢,整個就很不順,經過車友介紹後,才換了微波機油!這款油真好用!期待換了第二次的試驗~~~如果如預期的好~~應該就不會再換別款機油了~~~ :idea:

howcom88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22
註冊時間: 2010-11-04 10:14 PM
聯繫:

文章 howcom88 » 2010-12-12 4:01 PM

微波機油的唯一缺點
超好拉轉 反而變大手大腳
油錢更傷 :-): :-): :-):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0-12-12 5:02 PM

用過微波機油都說爽呀~~~~~~

小威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20
註冊時間: 2007-05-23 2:50 PM
聯繫:

Re: [分享]用了第一次的BARRAGE 5W-50心得

文章 小威 » 2010-12-12 11:16 PM

AMBROSE 寫:前陣子才剛換了這款機油發現這款機油真的太優了,引擎聲音真的有變小,拉轉真的有變快~~~~難怪看了這麼多人對微波機油讚嘆不已!從牽新車到現在
開了快1萬公里,原先之前我都使用原廠的機油,在冬天季節,發現踩油門的時候引擎聲突然變的很大聲,而且拉轉慢,整個就很不順,經過車友介紹後,才換了微波機油!這款油真好用!期待換了第二次的試驗~~~如果如預期的好~~應該就不會再換別款機油了~~~ :idea:
偶是過3000KM就換第二次
多換幾次後...才會把舊油給稀釋掉

readygogo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01
註冊時間: 2009-03-19 3:00 PM
聯繫:

文章 readygogo » 2010-12-22 7:42 PM

話說前二週我才介紹BARRAGE 5W-50給我同事試用~~~
他說引擎聲除了變小之外,滑行距離變長了~~~
比原先滑行多了900m~~~他很聽原廠的建議~~
還有一次是撐了10000km才換機油的說~~
可惜自排油SLP-V原廠說他的altis 1.8十代不能用~~
我請教過偉大的俠大說CVT無段變速不能用~~~
他說他的不是CVT~~~
該不會就是你吧~~~

不過應該不是,他早已經超過一萬公里了~~~

b8819047

文章 b8819047 » 2011-04-05 11:15 PM

我也是第一次用,剛買回來,過幾天要換上BARRAGE 5W-50,真期待^^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4-06 5:50 PM

用了妳會像中毒一樣....越用越爽~~~~~

阿銘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01
註冊時間: 2010-06-18 8:41 AM
聯繫:

文章 阿銘 » 2011-04-06 9:07 PM

其實我換了第一次微波機油也是混到舊油但依然很直接的感受到拉轉的爽度ˇˇ'
的確是會一次一次越用越爽喔^^~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