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今天將BARRAGE 5W50加下去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閒聊]今天將BARRAGE 5W50加下去了!

文章 陰陽師 » 2005-06-05 10:30 AM

這是小弟的第1000篇
昨天一直捨不得寫------想說 寫什麼呢?
BARRAGE收到好幾天了本來想2星期以後再換
(因為目前EOS 5W50跑了3000公里)
反正早換,晚換,都要換-------那就決定下午(星期日ㄟ)進廠換油
相信一定比EOS 5W50更好 :o :o
跑幾天以後再來寫心得.
ps:1000篇的贈油請俠大等以後我有購買產品再一起寄.THANKS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6-05 11:06 AM

沒問題喔 :idea: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05 11:52 AM

哇..... 8O
陰陽師大大已經1000篇了....
恭喜恭喜...... :?: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6-05 12:06 PM

恭喜陰陽師大大破千囉!!
:arrow: :arrow: :arrow: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05 12:11 PM

毛毛 寫:恭喜陰陽師大大破千囉!!
:arrow: :arrow: :arrow:
我只有聽過破冬..... :P :P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6-05 6:13 PM

期待大大的心得喔..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5 9:18 PM

終於怎不住了喲 8)
絕對噴的比EOS還爽的啦 :)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05 9:38 PM

大俠的5w-40怎麼還不出來..... :cry: :cry:
真的是哈死我了..... :) :)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6-05 9:51 PM

tom 寫:大俠的5w-40怎麼還不出來..... :cry: :cry:
真的是哈死我了..... :) :)
等5W40還要3個月-------比紅石兄去美國禁止吸煙還久
我看TOM兄------- :arrow: :arrow: 不要再ㄍ一ㄥ了
BARRAGE 5W50就給它用下去啦! 8) 8)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5 10:51 PM

陰陽師 寫: 等5W40還要3個月-------比紅石兄去美國禁止吸煙還久
搞不好三個月還等不到 :D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6-05 11:09 PM

紅石狂人 寫:
陰陽師 寫: 等5W40還要3個月-------比紅石兄去美國禁止吸煙還久
搞不好三個月還等不到 :D
8O 8O :D :D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5 11:22 PM

已經快我一步換上去囉! :!:

恭喜陰陽兄一千篇囉 :?:

等著您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6-05 11:53 PM

我才剛換過EOS!!
:cry: :cry: :cry:

還得等3千多才行!!

只好努力一點跑囉!!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06 12:15 AM

紅石狂人 寫:
陰陽師 寫: 等5W40還要3個月-------比紅石兄去美國禁止吸煙還久
搞不好三個月還等不到 :D
我車內的EOS還能撐2500km左右....
如果省點跑應該能撐到....
看來下星期的南部行要cancel了...... :!: :!: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6-06 12:44 AM

tom 寫:我車內的EOS還能撐2500km左右....
如果省點跑應該能撐到....
看來下星期的南部行要cancel了...... :!: :!:
怕什麼?
大不了來高雄送您4瓶EOS讓您帶回去換掉
然後繼續撐. :arrow: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