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爬上奔向黃土地~北橫~BARRAGE 5W50 SM 心得報告!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6 9:37 AM

感謝分享心得,Barrage 5w50只有一個字"讚" :?:
目前已經在小殺體內被摧殘了4800公里,還沒有衰退的感覺 :arrow: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6-06 9:55 AM

我摧殘了5000公里還是換掉了!因為5000公里換油是好習慣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6 9:58 AM

我也是打算5000公里換掉,不過俠大要我繼續撐 :?
其實為了測試俠大的機油產品,目前小殺換油的里程數都不是5千公里了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6 10:00 AM

真期待趕快換上它的感覺 :) :) :)

在一仟就可以換上囉 8)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6-06 10:01 AM

紅石狂人 寫:我也是打算5000公里換掉,不過俠大要我繼續撐 :?
其實為了測試俠大的機油產品,目前小殺換油的里程數都不是5千公里了 :D
呵呵!!

測試完後,請俠大補送幾瓶,讓小殺回復正常生理時鐘!!
:arrow: :arrow: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6 10:06 AM

毛毛 寫: 呵呵!!

測試完後,請俠大補送幾瓶,讓小殺回復正常生理時鐘!!
:arrow: :arrow: :arrow:
我們這些灌水部隊已經讓俠大虧不少錢了,哪敢有這種要求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6 10:14 AM

紅石狂人 寫:我們這些灌水部隊已經讓俠大虧不少錢了,哪敢有這種要求 :)
最近JBOSS兄不在
沒人追趕,就可以慢慢PO了
減少水量 :oops: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6-06 10:41 AM

chris 寫:
紅石狂人 寫:我們這些灌水部隊已經讓俠大虧不少錢了,哪敢有這種要求 :)
最近JBOSS兄不在
沒人追趕,就可以慢慢PO了
減少水量 :oops:
呵呵!!
姊姊放心!!

沒人追的上妳的!!
:lol: :lol: :lol: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6-06 2:00 PM

紅石狂人 寫:感謝分享心得,Barrage 5w50只有一個字"讚" :?:
目前已經在小殺體內被摧殘了4800公里,還沒有衰退的感覺 :arrow:
只能說一個字.."讚"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6 2:08 PM

lupin 寫:
紅石狂人 寫:感謝分享心得,Barrage 5w50只有一個字"讚" :?:
目前已經在小殺體內被摧殘了4800公里,還沒有衰退的感覺 :arrow:
只能說一個字.."讚" :?:
下次換我的來摧殘看看它的能耐極限在哪 :lol: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6 3:42 PM

chris 寫:
紅石狂人 寫:我們這些灌水部隊已經讓俠大虧不少錢了,哪敢有這種要求 :)
最近JBOSS兄不在
沒人追趕,就可以慢慢PO了
減少水量 :oops:
姊姊別太大意,JBOSS兄可是都有偷偷上來灌喲 :arrow: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06 9:22 PM

毛毛 寫:
chris 寫:
紅石狂人 寫:我們這些灌水部隊已經讓俠大虧不少錢了,哪敢有這種要求 :)
最近JBOSS兄不在
沒人追趕,就可以慢慢PO了
減少水量 :oops:
呵呵!!
姊姊放心!!

沒人追的上妳的!!
:lol: :lol: :lol:
好大膽敢說姐姐沒人追的上....... 8O 8O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6 9:50 PM

tom 寫:
毛毛 寫:呵呵!!
姊姊放心!!

沒人追的上妳的!!
:lol: :lol: :lol:
好大膽敢說姐姐沒人追的上....... 8O 8O
:cry: :cry: :cry: 話中有話
聽起來好傷心 :!: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6 10:08 PM

大家又離題了,趕快拉回來 :D
不知還有哪位大大已經更換barrage 5w50了? :)
記得要快快分享心得喲 8)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6-06 11:13 PM

tom 寫:
毛毛 寫:
chris 寫:
紅石狂人 寫:我們這些灌水部隊已經讓俠大虧不少錢了,哪敢有這種要求 :)
最近JBOSS兄不在
沒人追趕,就可以慢慢PO了
減少水量 :oops:
呵呵!!
姊姊放心!!

沒人追的上妳的!!
:lol: :lol: :lol:
好大膽敢說姐姐沒人追的上....... 8O 8O
唯恐天下不亂!!
:D :D :D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