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使用Barrage 5W50五千公里後的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分享]使用Barrage 5W50五千公里後的心得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9 1:44 PM

目前小殺體內的Barrage 5w50已經跑了5100公里 8)
6500轉以下的表現依然可圈可點,跟新油沒啥分別,轉速依舊是好拉與順暢 :?:
不過7000轉以上的引擎精緻度有明顯下滑的現象,顯示機油的高溫抗剪力開始有衰退了 :oops:
當4檔拉到七千多轉時(時速約190多一點)的引擎震動增加讓我不忍心繼續摧殘小殺 :P
此時只好換上5檔來慢慢拖極速 :lol: 不過時速依然可以拉到200以上 8)
俠大:Barrage 5W40的sample何時會出?我想要先換機油了,因為要忍受轉速不拉到7000轉以上,對右腳有點痛苦 :cry: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9 1:46 PM

看來還是沒有依款機油可以負荷紅石兄的暴力操縱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9 1:58 PM

chris 寫:看來還是沒有依款機油可以負荷紅石兄的暴力操縱
Barrage比EOS好許多了,至少晚了約1000公里才感覺到高轉速的衰退 :?:
我想若是一般行車狀況(轉速不是經常超過6500轉),應該可以撐到7000公里以上吧 8)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9 2:05 PM

紅石狂人 寫:
chris 寫:看來還是沒有依款機油可以負荷紅石兄的暴力操縱
Barrage比EOS好許多了,至少晚了約1000公里才感覺到高轉速的衰退 :?:
我想若是一般行車狀況(轉速不是經常超過6500轉),應該可以撐到7000公里以上吧 8)
真的嗎 :wink: :wink: :wink:
(以我而言)

不過我可以建議換Barrage的親友
請他不用這麼早更換倒是真的 :idea: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6-09 2:22 PM

chris 寫:看來還是沒有依款機油可以負荷紅石兄的暴力操縱
姊姊.紅石是已經跑了 5100km 了! :D
而且以紅石的操駕方式,能持續到目前的水準,堪稱數一數二了! :?:

目前網路上相當混亂,尤其若遇到有心的競爭對手,您的此篇留言
會被以訛傳訛,讓人誤解的
:P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6-09 2:25 PM

chris 寫:真的嗎 :wink: :wink: :wink:
(以我而言)
不過我可以建議換Barrage的親友
請他不用這麼早更換倒是真的 :idea:
喂喂~~還是 5000km 請準時換油! :cry:
交關(台語:做生意之意)咩,5000km 交關一次咩! :arrow:
不要拖到 7000km 啦... :wink: :cry: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9 2:26 PM

宇俠 寫:
chris 寫:看來還是沒有依款機油可以負荷紅石兄的暴力操縱
姊姊.紅石是已經跑了 5100km 了! :D
而且以紅石的操駕方式,能持續到目前的水準,堪稱數一數二了! :?:

目前網路上相當混亂,尤其若遇到有心的競爭對手,您的此篇留言
會被以訛傳訛,讓人誤解的
:P
:oops: :oops: :oops: 對不起! :oops:
請俠大幫我刪掉好了
連這一篇一起刪了
感謝您 :o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分享]使用Barrage 5W50五千公里後的心得

文章 宇俠 » 2005-06-09 2:30 PM

紅石狂人 寫:俠大:Barrage 5W40的sample何時會出?我想要先換機油了,因為要忍受轉速不拉到7000轉以上,對右腳有點痛苦 :cry:
Barrage 5W40 目前快有樣品了!紅石要不要等一下呢?
不然若等您先換好油,恐怕也要三個月後,才能測到 Barrage 5W40 的樣品。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9 2:32 PM

俠大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D
Barrage 5W40 sample 還要多久會出來?
若是很快(一.二個禮拜之內),我就再撐一下 :oops:
若是不確定,我就要先換EOS+DNA了,不過...
測試5W40的時間,可能就要往後延2-3個月了 :idea: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6-09 2:33 PM

chris 寫: :oops: :oops: :oops: 對不起! :oops:
請俠大幫我刪掉好了
連這一篇一起刪了
感謝您 :o
沒關係啦 :idea: 不要刪沒關係啦! :o
我們討論都是公開的咩!若文章都要刪除,這論壇就變成一言堂囉 :idea: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9 2:34 PM

紅石狂人 寫:俠大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D
Barrage 5W40 sample 還要多久會出來?
若是很快(一.二個禮拜之內),我就再撐一下 :oops:
若是不確定,我就要先換EOS+DNA了,不過...
測試5W40的時間,可能就要往後延2-3個月了 :idea:
阿!打字太慢,俠大已經回答了 :P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Re: [分享]使用Barrage 5W50五千公里後的心得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9 2:35 PM

宇俠 寫:
紅石狂人 寫:俠大:Barrage 5W40的sample何時會出?我想要先換機油了,因為要忍受轉速不拉到7000轉以上,對右腳有點痛苦 :cry:
Barrage 5W40 目前快有樣品了!紅石要不要等一下呢?
不然若等您先換好油,恐怕也要三個月後,才能測到 Barrage 5W40 的樣品。
好吧!我就再等一下 8)
希望不會很久 :D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6-09 2:36 PM

紅石狂人 寫:俠大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D
Barrage 5W40 sample 還要多久會出來?
若是很快(一.二個禮拜之內),我就再撐一下 :oops:
若是不確定,我就要先換EOS+DNA了,不過...
測試5W40的時間,可能就要往後延2-3個月了 :idea:
說真的,應該是兩個星期內!不過,我也沒把握說! :P
再等一下咩~~測試需要您跟阿彰的幫忙 :?:
Barrage 5W40 因要達到高標準品質,所以,配方修正
測試在所難免!再等一下等一下 :lol: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6-09 2:41 PM

宇俠 寫:
紅石狂人 寫:俠大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D
Barrage 5W40 sample 還要多久會出來?
若是很快(一.二個禮拜之內),我就再撐一下 :oops:
若是不確定,我就要先換EOS+DNA了,不過...
測試5W40的時間,可能就要往後延2-3個月了 :idea:
說真的,應該是兩個星期內!不過,我也沒把握說! :P
再等一下咩~~測試需要您跟阿彰的幫忙 :?:
Barrage 5W40 因要達到高標準品質,所以,配方修正
測試在所難免!再等一下等一下 :lol:
看來我們要等到年底才有正式的產品可以使用了 :cry: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6-09 2:43 PM

chris 寫: 看來我們要等到年底才有正式的產品可以使用了 :cry:
那時候剛好是冬天,用5W40嘟嘟好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