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使用心得分享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分享]BARRAGE使用心得分享

文章 阿凱 » 2005-07-12 12:24 AM

今天晚上終於把BARRAGE給換上了,在換油時,看著BARRAGE以非常快速的高流動性進入了我的引擎室裡,第一個想法就是....哇...流動性真好,在換好油之後發動引擊,等了約一下下...引摰到達工作溫度後....疑....怎麼引擎聲變的好小聲哦,比EOS還小聲...真是讚啦....離開保養廠後,我故意到二高上去測試了一下....
第一:引摰很順 :)
第二:在拉轉時,感覺力道源源不絕 8O ,本來覺EOS在拉轉時的力就就已經很讚了, 不過用了BARRAGE後,這種感覺,真是太不可思意了....當然沒有很跨張啦,不過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BARRAGE跟EOS的不同 :?: :?: .
第三:可能是因為力道飽滿的關係,原本在120KM時的轉速約在3200轉左右,不過用了BARRAGE後,我發現同樣是在120KM的時速,轉速既然只有3100轉左右,少了一百轉,這真的是太棒了 :?: ,因為這的轉速可使車子更省油 8) .
總結以上:BARRAGE真的是非常不錯的一支油,很值得繼續再用下去,而且也可以很有自信的推薦給朋友,總之....真的是好油一支啦... :?: :?: :?: :?: :?:
最後由 阿凱 於 2005-07-12 8:22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7-12 8:08 AM

轉速有沒有寫錯啊?? 8O
時速120公里才1200轉 :wink:
那還真的是超級省油車ㄌㄟ :D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5-07-12 8:21 AM

chrimpeg 寫:轉速有沒有寫錯啊?? 8O
時速120公里才1200轉 :wink:
那還真的是超級省油車ㄌㄟ :D
呵..
寫錯了...昨天太興奮了,呵呵....是原本120KM要3200轉,用了BARRAGE後120KM少了100轉變成3100轉,呵呵... :P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7-12 8:30 AM

我的120KM轉速只在3000轉左右ㄟ 8) :arrow:

的確,Barrage比EOS好很多ㄟ
值回票價。 :?: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文章 jim » 2005-07-12 9:51 AM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7-12 9:55 AM

jim兄:千萬別懷疑
用下去就對了 :?: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7-12 10:07 AM

有人跟我一樣喔.. 8) 8)

不過~~
等等又會討論到終傳比的問題囉...

:lol: :lol: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7-12 10:10 AM

chris 寫:我的120KM轉速只在3000轉左右ㄟ 8) :arrow:

的確,Barrage比EOS好很多ㄟ
值回票價。 :?:
我的也差不多在3000轉!!

看來用了Barrage後,應該會再低一點!!

這麼多人都用了,只有我的還沒上車!! :cry:

預計兩個禮拜後會上車!!
8) 8) 8)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7-12 10:10 AM

陰陽師 寫:jim兄:千萬別懷疑
用下去就對了 :?: :?:
:?: :?: :?: 值的ㄜ樂的喔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7-12 10:28 AM

毛毛 寫:這麼多人都用了,只有我的還沒上車!! :cry:
預計兩個禮拜後會上車!! 8) 8) 8)
毛毛兄:這回換油ㄠ很久ㄛ
嘿嘿~~將EOS的潛力全部壓榨出來
您也太狠了 :arrow: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7-12 11:43 AM

我更久~~ :cry: :cry: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7-12 12:02 PM

jboss 寫:我更久~~ :cry: :cry:
:arrow: :arrow: 新貨到了
就可以馬上更換了ㄚ :lol: :arrow: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7-12 12:23 PM

陰陽師 寫:
毛毛 寫:這麼多人都用了,只有我的還沒上車!! :cry:
預計兩個禮拜後會上車!! 8) 8) 8)
毛毛兄:這回換油ㄠ很久ㄛ
嘿嘿~~將EOS的潛力全部壓榨出來
您也太狠了 :arrow: :arrow: :arrow:
呵呵上次EOS 6千多才換

這次主要是假日大都被老婆排走了!!

所以才會撐到下禮拜!!

現在也已經超過5000了,感覺除了高轉速時,油門回饋沒之前那麼精緻之外!!

拉轉速及加速都還在水準之上!!
:arrow: :arrow: :arrow: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5-07-12 4:24 PM

JIM老弟...我都跟你說了我的使用心得了..你還懷疑什麼阿...唉...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文章 jim » 2005-07-13 8:46 AM

阿凱 寫:JIM老弟...我都跟你說了我的使用心得了..你還懷疑什麼阿...唉...
因為我的車是小馬力的老車ㄚ~所以要認份點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