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使用心得分享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07-25 9:25 AM

chris 寫:
lupin 寫:
wuman0008 寫:跑的快不如停的住,停的住不如閃的過。
要跑的快也要停的住,若閃不過時要停的住.. :lol: 8)
要停的住的話
整個煞車系統可能全部要做更換了
開慢點不就好了嗎 :arrow: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7-25 9:56 AM

cage 寫:
chris 寫:
lupin 寫:
wuman0008 寫:跑的快不如停的住,停的住不如閃的過。
要跑的快也要停的住,若閃不過時要停的住.. :lol: 8)
要停的住的話
整個煞車系統可能全部要做更換了
開慢點不就好了嗎 :arrow:
這可沒辦法預測!!

就算妳開的慢,四面八方都注意到了,但就是會有不長眼的人來親你的車!!

所以.................就算開不快也要煞的住!!
:arrow: :arrow: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7-25 10:16 AM

chris 寫: 整個煞車系統可能全部要做更換了
我很同意阿彰大的看法,安全第一,喜歡開快車的話,這點錢可不能省..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7-25 10:56 AM

毛毛 寫:這可沒辦法預測!!
就算妳開的慢,四面八方都注意到了,但就是會有不長眼的人來親你的車!!
所以.................就算開不快也要煞的住!!
:arrow: :arrow: :arrow:
現在不只自己要小心,也要小心別人了
常常有些人開車不長眼的 :lol: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7-25 2:35 PM

chris 寫:現在不只自己要小心,也要小心別人了
常常有些人開車不長眼的 :lol:
我學開車的車的時候我爸就告訴我,不撞別人是應該的,不被別人撞才叫做厲害..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7-25 2:51 PM

lupin 寫:我學開車的車的時候我爸就告訴我,不撞別人是應該的,不被別人撞才叫做厲害.. :arrow:
8O 8O 8O :arrow: :arrow: :arrow:
沒錯!這攸關於車主的反應
有些車主是看著別人來撞自己
突然間好像無法反應過來,已經中獎了 :?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文章 獅子座 » 2005-07-25 8:47 PM

這種事怎麼防?很多撞車都是這樣發生的!
所以改煞車和輪胎是很重要的!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07-25 11:33 PM

chrimpeg 寫:所以改車要先從煞車升級著手啊!
前幾天遇到一台白目的Verita從對向車道迴轉到我前面,都已經跟他老大按喇吧了,可能他耳聾了吧!害我從90煞到30,地上兩道黑線不超過5米 :D
後面的車應該被我嚇死了吧! :P
停的住比較重要! :arrow:
完全同意~~
不然再快也是無用,一個突發意外
隨時都有可能永遠的說「掰掰」..
我想還是提升安全性比較重要~~
不過話說回來,安全性提高後,人們總是又會開的更快了~~~
記得各位大大也曾說過,改車是個無底洞~~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07-26 8:45 AM

毛毛 寫: 這可沒辦法預測!!

就算妳開的慢,四面八方都注意到了,但就是會有不長眼的人來親你的車!!

所以.................就算開不快也要煞的住!!
:arrow: :arrow: :arrow:
那開裝甲車好了 :?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7-26 9:04 AM

cage 寫:那開裝甲車好了 :? :?
好像這次淹水在南部才有看到裝甲車出現ㄟ
平時出現會下壞人的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7-26 11:48 AM

早上又差一點被白目的機車撞到,還好我閃的快 :D
竟然從機車道突然左轉越過汽車道 :P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5-07-26 2:25 PM

哇.....我的文也被輪落到在聊天了也....真是讚啦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7-28 10:15 AM

chrimpeg 寫:早上又差一點被白目的機車撞到,還好我閃的快 :D
竟然從機車道突然左轉越過汽車道 :P
前天在台中,也是一台白目的機車,十字路口前突然從中間切到旁邊待轉區,正好左前方有一台計程車擋住了視線,結果緊急煞車 ,實在是不要命的騎法.. :x

wuman000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40
註冊時間: 2005-04-29 1:33 AM
聯繫:

文章 wuman0008 » 2005-07-29 12:54 AM

lupin 寫:
chrimpeg 寫:早上又差一點被白目的機車撞到,還好我閃的快 :D
竟然從機車道突然左轉越過汽車道 :P
前天在台中,也是一台白目的機車,十字路口前突然從中間切到旁邊待轉區,正好左前方有一台計程車擋住了視線,結果緊急煞車 ,實在是不要命的騎法.. :x
在台灣,人命好像不是很值錢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