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Barrage 5W40 SM(V2.0 配方版)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1 11:33 PM

chris 寫:
宇俠 寫:我這次沒參與測試,看他們的心得之後,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cry:
有沒有槌心肝的感覺 :lol:
不會啦!看 JIM 那麼爽,我就很高興了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1 11:36 PM

chrimpeg 寫:我的測試目標是要跟Barrage 5W50來相比較! :arrow:
不過油還沒拿到啦! :D
機油濾我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可以換油 8) :
阿彰.我明天寄出喔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8-22 11:02 AM

看到 jim兄及洋蔥兄的第一次報告(ver 2.0版)
看來 barrage5w40 定位介於 barrage 5w50和EOS5w50
這個目標是初步達成的~~再來就看暴力操駕及耐久的結果了 :o :o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2 11:15 AM

現在再等待 LUPIN 及 阿彰 和 紅石 的測試心得!
五位的實車測試心得整合後,會再評估何時做量產安排 :arrow: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文章 jim » 2005-08-22 2:34 PM

真的只有讚而已啦~不多說ㄌ~用過你就知道,非常適合CEFIRO這種車重馬力又不夠用得車,加速會顯的輕快許多喔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22 2:35 PM

jim 寫:真的只有讚而已啦~不多說ㄌ~用過你就知道,非常適合CEFIRO這種車重馬力又不夠用得車,加速會顯的輕快許多喔
光用Barrage5W50就已經夠瞧了
想不到5W40也這麼強
看來我要琵琶別抱了 :lol: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22 5:28 PM

jboss 寫: 這些人真的都不是普通人耶 8O 8O
最低均轉在3000
飆車喔..
在這裡是不敢各位講飆車啦 :oops: ,畢竟頂多小弟的小車頂多開到160~170之間而已,跟各位有一段差距,不過小車要跑快一點,轉速當然要拉比較高囉.. :lol: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22 5:29 PM

宇俠 寫:
chris 寫:有沒有槌心肝的感覺 :lol:
不會啦!看 JIM 那麼爽,我就很高興了 8)
不要在撐了.. :arrow: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22 5:36 PM

lupin 寫:畢竟頂多小弟的小車頂多開到160~170之間而已,跟各位有一段差距,不過小車要跑快一點,轉速當然要拉比較高囉.. :lol:
8O 8O 8O 看不出來小March也有這等實力喔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2 6:51 PM

小馬曲還可以養蝸牛ㄌㄟ :D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08-22 7:44 PM

chris 寫:
lupin 寫:畢竟頂多小弟的小車頂多開到160~170之間而已,跟各位有一段差距,不過小車要跑快一點,轉速當然要拉比較高囉.. :lol:
8O 8O 8O 看不出來小March也有這等實力喔
上次看到一台SMART開140(我開120左右,他從我旁邊經過),後來看到他好像撞到一個不平的坑洞,天啊,我在後面看到他幾乎跳了起來,又重重落下,呵呵,後來就停到路肩去了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22 8:13 PM

剛剛紅石換完油,再由桃園跑到台北,剛剛電話回報:
不錯ㄝ~~很爽!
他直接說,這次 V2.0 配方不用改了,確實再優於 EOS 5W50 SL!
細節再請紅石分享一下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8-22 8:59 PM

chris 寫: 8O 8O 8O 看不出來小March也有這等實力喔
8O 8O

小March很會跑耶~~
不用養到鍋牛..
NCVT的其實就不錯喲... 8) 8)

當然行動不便的例外... :arrow: :arrow: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8-22 9:52 PM

NCVT變速箱兩萬多公里就掛點,後來才改成四速自排 :D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2 11:22 PM

俠大,v2版的測試心得區無法Po上新的文章!
我將測試心得寄給你好了 :oops: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