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0-10 11:02 PM
奇怪!小殺也不會有這種感覺阿
右腳不夠肥大啦 :P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0 11:04 PM
2.0都有這種感覺了更遑論我的1.6小車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10 11:05 PM
紅石狂人 寫:奇怪!小殺也不會有這種感覺阿
右腳不夠肥大啦 :P
是阿
就是不肥大的狀況咩...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10 11:15 PM
chris 寫:2.0都有這種感覺了更遑論我的1.6小車

姊姊此言差矣~~
扭力輸出跟轉速有關
而排氣量會影響跟轉速與時速的對應
3.0與1.6同樣時速轉速應該差不少
5W50適合高轉
所以一般行車速度下反而比較適合小排氣量喔
應為轉速容易拉高
換油前一天
加汽油精跑200上下約1.5小時
三檔200轉速約6000-6500
四檔200才約4000-4500轉而已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0 11:20 PM
jboss 寫:chris 寫:2.0都有這種感覺了更遑論我的1.6小車

姊姊此言差矣~~
扭力輸出跟轉速有關
而排氣量會影響跟轉速與時速的對應
3.0與1.6同樣時速轉速應該差不少
5W50適合高轉
所以一般行車速度下反而比較適合小排氣量喔
應為轉速容易拉高
換油前一天
加汽油精跑200上下約1.5小時
三檔200轉速約6000-6500
四檔200才約4000-4500轉而已
5W50在高轉速的聲音的確讓人滿意極了
8O 8O 8O 200KM嗎?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10 11:46 PM
chris 寫: 8O 8O 8O 200KM嗎?

是阿
你懷疑喔...
懸吊換了後
超穩
跟好多車車玩好好玩...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10-11 7:13 AM
jboss 寫:chris 寫: 8O 8O 8O 200KM嗎?

是阿
你懷疑喔...
懸吊換了後
超穩
跟好多車車玩好好玩...

自從換了俠大的機油之後,大家都變成飆車一族了..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10-11 7:14 AM
jboss 寫:
希望5W40有照顧到低轉..
等下次用用看再來報告..
5W40低轉超讚喔..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1 8:20 AM
jboss 寫:chris 寫: 8O 8O 8O 200KM嗎?

是阿
你懷疑喔...
懸吊換了後
超穩
跟好多車車玩好好玩...


改天也來跑跑看我的小車的極速在哪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11 11:28 AM
lupin 寫:自從換了俠大的機油之後,大家都變成飆車一族了..

這個下次俠大南下
實在要跟他好好橋一橋~~
了大了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1 1:06 PM
Barrage5W40拉速度會比較快點喔
至少在我的車車上面跑140KM會少一半的距離
很容易就到達150KM了 8)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0-11 6:03 PM
chris 寫:Barrage5W40拉速度會比較快點喔
至少在我的車車上面跑140KM會少一半的距離
很容易就到達150KM了 8)
少一半的距離,姊姊妳的比喻也太離譜了吧 :P
那俠大的機油不就變成超級神油了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0-11 10:15 PM
紅石狂人 寫:chris 寫:Barrage5W40拉速度會比較快點喔
至少在我的車車上面跑140KM會少一半的距離
很容易就到達150KM了 8)
少一半的距離,姊姊妳的比喻也太離譜了吧 :P
那俠大的機油不就變成超級神油了

姊姊有點誇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