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回到轉速vs時速問題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17 9:07 PM

lupin 寫:關於這個問題,在我的車上,如果是開在120KM的話,轉速用barrage 5W-40硬是比EOS 5W-50少了約一百轉左右.. :arrow: :arrow:
少這麼多喔 :twisted: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0-17 9:44 PM

chris 寫:
jboss 寫:他只是偶而小拉一下而以咩 :wink:
對阿! 8) 8) :arrow:
拉肚子我相信....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0-17 9:48 PM

阿榕 寫:
lupin 寫:關於這個問題,在我的車上,如果是開在120KM的話,轉速用barrage 5W-40硬是比EOS 5W-50少了約一百轉左右.. :arrow: :arrow:
少這麼多喔 :twisted:
的確是有少....
這樣來說應該會比較省油些....
看來大俠這罐機油可以在省油這個部分宣導....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17 10:41 PM

tom 寫:
阿榕 寫:
lupin 寫:關於這個問題,在我的車上,如果是開在120KM的話,轉速用barrage 5W-40硬是比EOS 5W-50少了約一百轉左右.. :arrow: :arrow:
少這麼多喔 :twisted:
的確是有少....
這樣來說應該會比較省油些....
看來大俠這罐機油可以在省油這個部分宣導....
對啊!首頁可以增加這一項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7 10:41 PM

tom 寫:
chris 寫:
jboss 寫:他只是偶而小拉一下而以咩 :wink:
對阿! 8) 8) :arrow:
拉肚子我相信....
:x :x :x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8 1:30 AM

今天真的慢慢體驗到
5W50的油耗喔
真的比較多一點

多跑一陣還給他餵點毒品... :arrow: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0-18 1:31 AM

阿榕 寫:
lupin 寫:關於這個問題,在我的車上,如果是開在120KM的話,轉速用barrage 5W-40硬是比EOS 5W-50少了約一百轉左右.. :arrow: :arrow:
少這麼多喔 :twisted:
今天特地看了一下,同樣4檔三千轉,可以跑到125KM,之前是在120KM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0-18 1:31 AM

tom 寫:的確是有少....
這樣來說應該會比較省油些....
看來大俠這罐機油可以在省油這個部分宣導....
個人試用的結果,確實有比較省油喔.. :twisted: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8 1:37 AM

如果可以
1.省油
2.低轉扭力出來
3.拉轉快
4.高轉強悍
5.抗衰退..

那不就是神油 :wink: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0-18 1:45 AM

jboss 寫:如果可以
1.省油
2.低轉扭力出來
3.拉轉快
4.高轉強悍
5.抗衰退..

那不就是神油 :wink:
:arrow:
目前1、2、3都達成了,4的話要看高轉到哪裡了.. :arrow: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0-18 8:08 AM

lupin 寫:
jboss 寫:如果可以
1.省油
2.低轉扭力出來
3.拉轉快
4.高轉強悍
5.抗衰退..

那不就是神油 :wink:
:arrow:
目前1、2、3都達成了,4的話要看高轉到哪裡了.. :arrow:
真慘~~我只能夠到6300rpm......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8 9:22 AM

tom 寫:目前1、2、3都達成了,4的話要看高轉到哪裡了.. :arrow:
真慘~~我只能夠到6300rpm......[/quote]
再踩大力一點咩 :arrow: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8 9:50 AM

tom 寫:真慘~~我只能夠到6300rpm......
這不是已經接近斷油了嗎 :wink: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8 9:55 AM

jboss 寫:如果可以
1.省油
2.低轉扭力出來
3.拉轉快
4.高轉強悍
5.抗衰退..

那不就是神油 :wink:
:arrow:
:) :) :)
目前Barrage5W40已經很符合前三項 :?:
4 & 5的話5W50最符合的 :?: :?:
但要結合起來可能會讓俠大跟研發人員苦思一陣子了 :o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0-18 10:04 AM

chris 寫:
jboss 寫:如果可以
1.省油
2.低轉扭力出來
3.拉轉快
4.高轉強悍
5.抗衰退..

那不就是神油 :wink:
:arrow:
:) :) :)
目前Barrage5W40已經很符合前三項 :?:
4 & 5的話5W50最符合的 :?: :?:
但要結合起來可能會讓俠大跟研發人員苦思一陣子了 :o
其實,Barrage 5W40 SM 嚴格說五項都符合了。 :arrow:
第四項高轉強悍來說,以紅石的小殺,隨便都拉到 7000-8000轉,
以一般機油鐵定早掛點了。
再來,以紅石的高轉情況,在一般機油恐怕 3000km 就衰退了!

而 Barrage 5W40 紅石使用至今約 4000km 左右了,都還沒衰退情況下,
以一般行車模式來看,使用達到 5000km 都還錯錯有餘勒。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