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今天將BARRAGE 5W50加下去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7 11:18 PM

宇俠 寫:凌遲有好多種方式ㄝ,我要最特別的那一種 8)
不要以為我不懂新花樣喔
找Lupin來您就知道.. :arrow: :arrow:

有空下來說一下喔 :o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7 11:21 PM

jboss 寫:
宇俠 寫:凌遲有好多種方式ㄝ,我要最特別的那一種 8)
不要以為我不懂新花樣喔
找Lupin來您就知道.. :arrow: :arrow:
有空下來說一下喔 :o
呦,那可要好好招待了.. :arrow: :arrow:
來看看最近有什麼新玩意.. :lol: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8 5:57 PM

昨日加30CC DNA到BARRAGE 5W40中~
結論是沒有多大的差別~~因此昨天直接說結論是不必加DNA
今天~~不信邪~~再加30CC DNA
總共60CC DNA~~這下有感覺了
首先說明一下~~因為8000公里換上BARRAGE 5W50直到接近10000才加45CC DNA
結果排氣聲變小~~只覺得油門變輕一點~~感覺怪怪的
第2次BARRAGE5W50+30CC DNA~~油門變輕~~排氣聲也變小~~但感覺不錯
這次終於知道紅石兄形容的...."滑得很惡心".....是什麼感覺 :arrow:
喜不喜歡這種感覺就看個人了.
起步~~動力出來更快~~但初踩油門很滑~~大約1/4油門以後扎實感才出現
再加速(重踩油門)~~和沒加DNA差不多(反應都很快)~~但引擎聲變小~~高轉精緻度稍佳
但整體而言應該是變得更安靜才對.
加DNA稍微提前換檔的情況仍有~~但和沒加差別不大(5W50+DNA比較明顯)
高速巡航非常安靜~油門輕帶即自在滑行.
所以~~市區走走停停或高速公路高速巡航應該會稍微省點油
但以加半瓶DNA來說~除非您很喜歡滑的感覺~否則C/P值可能不是很高.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8 5:58 PM

嗯 一次加半瓶太傷了點....偶爾要出去殺一下時再加就好了。加太多不會有副作用嗎?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8 6:10 PM

感謝陰陽師大大的分享....
看情形我還是把DNA的錢省下來好了....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8 6:12 PM

jackchen 寫:嗯 一次加半瓶太傷了點....偶爾要出去殺一下時再加就好了。加太多不會有副作用嗎?
的確是太傷本了....
我之前也都是加60cc半瓶....
副作用應該是右腳會越來越肥......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8 6:13 PM

tom 寫:感謝陰陽師大大的分享....
看情形我還是把DNA的錢省下來好了....
TOM兄:這次您對了 :o :o
BARRAGE 5W40已經太優了
足以應付95%的人和用車狀況. :?: :?:
把DNA的錢省下來~~勤一點換油應該是更好的選擇.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8 6:24 PM

lupin 寫:
jboss 寫:
宇俠 寫:凌遲有好多種方式ㄝ,我要最特別的那一種 8)
不要以為我不懂新花樣喔
找Lupin來您就知道.. :arrow: :arrow:
有空下來說一下喔 :o
呦,那可要好好招待了.. :arrow: :arrow:
來看看最近有什麼新玩意.. :lol:
差點漏看了....
要招待甚麼勒...
高雄18招嗎....
到現在還沒見識過咩.....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8 6:26 PM

陰陽師 寫:
tom 寫:感謝陰陽師大大的分享....
看情形我還是把DNA的錢省下來好了....
TOM兄:這次您對了 :o :o
BARRAGE 5W40已經太優了
足以應付95%的人和用車狀況. :?: :?:
把DNA的錢省下來~~勤一點換油應該是更好的選擇.
所以這次我預備1000公里就來換油....
我想應該可以破人客兄的記錄了.....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08 9:22 PM

早說過了,用barrage加DNA是一種浪費 :P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8 9:27 PM

紅石狂人 寫:早說過了,用barrage加DNA是一種浪費 :P
對呀....
我用之前還問過大俠....
他也是建議不要加DNA.....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8 9:28 PM

紅石狂人 寫:早說過了,用barrage加DNA是一種浪費 :P
看來真的不用試了,省下的錢多換ATF或是吊點滴吧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08 9:35 PM

tom 寫:差點漏看了....
要招待甚麼勒...
高雄18招嗎....
到現在還沒見識過咩.....
我也是ㄝ~~ :D :D 改天來去高雄一趟。 :idea: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08 9:38 PM

宇俠 寫:
tom 寫:差點漏看了....
要招待甚麼勒...
高雄18招嗎....
到現在還沒見識過咩.....
我也是ㄝ~~ :D :D 改天來去高雄一趟。 :idea:
聽說已經絕版了吧 :roll:
現在的招式應該不到18招了 :P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8 9:44 PM

宇俠 寫:
tom 寫:差點漏看了....
要招待甚麼勒...
高雄18招嗎....
到現在還沒見識過咩.....
我也是ㄝ~~ :D :D 改天來去高雄一趟。 :idea:
上次住金典.....
大俠下次來去住寒暄很棒ㄛ不輸金典.........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