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辣甲40]Accord2.0-V6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不辣甲40]Accord2.0-V6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2-19 10:43 AM

今天這次機油油跑了1800KM,
在西濱後龍竹南段跑到190的時候發現
被強姦的嘶吼聲出來了~~~
跟我上次換原廠新油時候一樣~~
這該怎麼說ㄋ
是說現在衰退到跟原廠新油一樣
還是我真的很暴力 :D
我開車很慢ㄚ一個禮拜才斷油兩三次且斷油才6千多吧?
這幾天又要換油了本想說可以3000再換的 :cry: :cry: :cry:
最後由 遠方來的人客 於 2005-12-20 11:32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2-19 10:48 AM

新車多斷油幾次就好了啦! :D
高轉多上幾次就順了,Barrage 5W40抗衰退沒那麼差啦! :P
我常拉到7000轉都可以撐到3800公里了 :arrow: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2-19 11:04 AM

也許是我們抗衰退要求程度不一樣吧~~
我的習慣聲音不對了就是換~~~
Barrage 5W40真要撐到一萬應該不是問題
因為踩起來感覺不會差很多,
但我朋友說引擎聲音才是本田王道 :D :D :D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2-19 11:22 AM

我換5w-40到現在也跑了3500公里左右....
我是比較沒有那麼暴力...
不過也不差啦....
我到現在也沒有覺得有衰退的現象....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2-19 11:40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也許是我們抗衰退要求程度不一樣吧~~
我的習慣聲音不對了就是換~~~
Barrage 5W40真要撐到一萬應該不是問題
因為踩起來感覺不會差很多,
但我朋友說引擎聲音才是本田王道 :D :D :D
引擎聲浪這點我就非常同意,尤其是VTEC開啟時的吸氣聲 :)
高轉的咆嘯聲 :)

洋蔥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54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聯繫:

文章 洋蔥 » 2005-12-19 12:21 PM

tom 寫:我換5w-40到現在也跑了3500公里左右....
我是比較沒有那麼暴力...
不過也不差啦....
我到現在也沒有覺得有衰退的現象....
之前換下的5W40跑了5000公里才換掉,數據上&個人感覺上是完全沒衰退,我是偶而拉到7千轉,常5、6千轉維持著。不過我因為有裝COLLER,機油溫度表上的數值偶而才會破90度,不然都是在85度上下。 :oops: :oops:

昨天才跟太座提到~發覺自己開車越來越XX,尤其是換了這個新的機油後,因為太順了,不自覺的忘了鬆油門。 :oops: :oops:
chrimpeg 寫:
引擎聲浪這點我就非常同意,尤其是VTEC開啟時的吸氣聲 :)
高轉的咆嘯聲 :)
:arrow: :arrow: :?: :?: 8) 8)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2-19 12:27 PM

人客兄:該換車了 :arrow: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2-19 12:28 PM

陰陽師 寫:人客兄:該換車了 :arrow: :arrow:
我深深覺得,車不是問題,好像是人太重了。 :P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2-19 12:36 PM

裝個三環表這樣以後說衰退就更有說服力了 :lol: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2-19 12:40 PM

宇俠 寫: 我深深覺得,車不是問題,好像是人太重了。 :P
人重不是問題
換S600或大7,745以上~~一切都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2-19 1:04 PM

宇俠 寫:我深深覺得,車不是問題,好像是人太重了。 :P
8O 8O 人太重會有關係喔 :wink:
那我看我最近也有點發福
要克制依下了,免的會像人客兄依樣 :lol: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2-19 2:06 PM

chris 寫:裝個三環表這樣以後說衰退就更有說服力了 :lol:
我也建議人客裝耶
這樣就很有參考價值了喔 :o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2-19 2:38 PM

jboss 寫: 我也建議人客裝耶
這樣就很有參考價值了喔 :o
我是不建議啦 :P
現在人客習慣 2000km 換油 :)
若改裝了 DEFI 三環表 :wink: ,萬一變成 5000km 才要換 :D
那業績差很多ㄝ :!: ,人客你還是 2000km 換就好喔 :arrow: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2-19 3:38 PM

宇俠 寫:我是不建議啦 :P
現在人客習慣 2000km 換油 :)
若改裝了 DEFI 三環表 :wink: ,萬一變成 5000km 才要換 :D
那業績差很多ㄝ :!: ,人客你還是 2000km 換就好喔 :arrow: :arrow:
虛心叵測 :wink: :wink: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2-19 5:57 PM

chris 寫:虛心叵測 :wink: :wink:
姊姊不是虛心叵測啦.... :D :D
是居心叵測 :P :P :cry: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