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kevin5
文章
由 kevin5 » 2006-01-16 3:14 PM
雖然說原廠建議是使用5w30 & 5w50
愛車正想安排時間保養時
沒想到消息走漏(可能是水果報還是數字週刊的記者)
樓主就建議我用用微波的油試試看
我就說:沒關係啦!我正準備要去買機油,帶油去原廠保養
沒想到,這時候樓主說:如果你還想繼續朋友的話!那就用我建議的油
心裡想,萬一用錯油,挺多是車車掛點
但是像樓主這樣得朋友,卻是少一個不可,所以我答應了
樓主還很熱心的問我適用哪一個黏度的 我說5W50
隔兩天 樓主非常以效率的幫我調到了五瓶5W40的機油(我要的是5W50啊)
在某個星期六早上,把車開至原廠保養換上機油後
感覺引擎變的很靜 也比較不會抖動 加速上也很順暢
不過
機油在使用了將近1000公里後 引擎抖動的情形出現的(剛換上時感覺很好)
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吧 繼續觀察中
正等待下一次保養時 換上5W50的再試試看
是不是這輛車喜歡酒精濃度固定的飲料(還是有摻到原先的機油(技師沒漏乾淨))
-
逍遙樓主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1-16 3:24 PM
我嚴重懷疑你的技師是不是有幫你換上微波的機油....
因為這種好東西你沒親眼盯著他換...
都會被維修技師給暗槓掉喔....
總之呀!下次保養機油請自費嘿....
知道好用了....以後請花錢自己買..
哈哈!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6-01-16 10:14 PM
引擎抖動的狀況是在怠速嗎?建議可以清潔一下怠速馬達與節氣門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6-01-16 10:29 PM
紅石狂人 寫:引擎抖動的狀況是在怠速嗎?建議可以清潔一下怠速馬達與節氣門

可是他說剛換上時很好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6-01-16 11:08 PM
autumn 寫:
可是他說剛換上時很好

怠速馬達與節氣門跟機油沒啥關係

-
阿志
- 高級會員

- 文章: 6686
-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志 » 2006-01-17 9:55 AM
開幾公里了,引擎角要不要換了??......
不過這裡是機車心得區耶
-
逍遙樓主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1-17 5:30 PM
拜託...
吳董的車車是新車耶!
應該不用換引擎腳吧!
-
KYO
- 資深會員

- 文章: 1438
-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
聯繫:
文章
由 KYO » 2006-01-18 4:14 AM
逍遙樓主 寫:我嚴重懷疑你的技師是不是有幫你換上微波的機油....
因為這種好東西你沒親眼盯著他換...
都會被維修技師給暗槓掉喔....
總之呀!下次保養機油請自費嘿....
知道好用了....以後請花錢自己買..
哈哈!
微波這沒啥知名度的 小品牌 的好產品
也有人要暗槓 8O
不止於吧~~~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6-01-18 9:26 AM
KYO 寫:
微波這沒啥知名度的 小品牌 的好產品
也有人要暗槓 8O
不止於吧~~~

DNA就有人暗槓了不少
尤其是高雄幫的

-
逍遙樓主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1-18 7:07 PM
世事無絕對!
無絕對!無絕對!無絕對!
樓主在講有沒有在聽呀!
不要被暗槓了才來後悔..........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6-01-19 1:08 AM
紅石狂人 寫:
DNA就有人暗槓了不少
尤其是高雄幫的

紅石大~~您也不差ㄚ.....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6-01-24 10:15 PM
我終於把宇俠上次抽到我的那四罐5W40給送出去了
他也是開ESCAPE2.3
前兩天他說兩個月就跑5000KM
講著講著就想到那四罐
就跟他說給你用不用錢滴啦
如果覺得好用要換再跟說
我再幫你買
就這樣子啦...........
會不會再來買呢
哇ㄚ災喔
PS不過小罵曲那四灌還沒用咧

-
逍遙樓主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2-06 3:42 PM
吳董您這陣子的使用心得有空就補充一下吧!
畢竟這4X4的車車使用有不好用是最明顯的....
您這陣子的上山下海相當期待您的後續報導...
-
KYO
- 資深會員

- 文章: 1438
-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
聯繫:
文章
由 KYO » 2006-02-10 3:20 AM
逍遙樓主 寫:世事無絕對!
無絕對!無絕對!無絕對!
樓主在講有沒有在聽呀!
不要被暗槓了才來後悔..........
言下之意
懂得用 微波 的 巧巧a 師父 很多囉......

-
KYO
- 資深會員

- 文章: 1438
-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
聯繫:
文章
由 KYO » 2006-02-10 3:21 AM
紅石狂人 寫:
DNA就有人暗槓了不少
尤其是高雄幫的

是指 高雄汽車幫 嗎~~~~~~
小弟是 機車幫 的啦~~~~
不算不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