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紫炫風
- 正式會員

- 文章: 227
- 註冊時間: 2005-04-14 10:34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紫炫風 » 2006-03-13 3:39 PM
話說年前跟俠大拿了12支SM
由於還差一點點公里數就要換了!!
所以現在還沒換
但是!!重點來囉!!
我的一個好朋友,非常的勇於嘗試
看到沒看過的機油,就問我真的讚嗎??
我說不然你試試看,網站也給他囉!!
他說"通常應該要第二次更換比較有感覺"
結果----->隔天他就跟我說
第一次才換上,馬上有感覺,直說讚阿!!
以後就用這個囉!!
就是要這個感覺!!
我的信心更強囉!!
8)

-
逍遙樓主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3-13 5:04 PM
讚讚讚!
自己先買來給朋友中毒....
跟站上的其他大大一樣....
都是嘉惠朋友....讓朋友一起中毒...
-
紫炫風
- 正式會員

- 文章: 227
- 註冊時間: 2005-04-14 10:34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紫炫風 » 2006-03-13 5:18 PM
對阿!!這次他比我還主動耶!!
車型跟我不同
我裝數位電視,他跟著裝
我改方向盤,又跟著改
我裝頭枕螢幕,馬上加訂,跟我一起裝
這回終於跑的比我快囉!!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6-03-13 8:12 PM
又一個中毒~~~~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是這樣嗎 :-): :-): :-):
-
逍遙樓主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3-14 4:53 PM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咩!
-
chingaa
- 正式會員

- 文章: 156
- 註冊時間: 2005-11-25 11:17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ingaa » 2006-03-17 6:55 AM
你朋友也真忠誠麼都跟你走
-
逍遙樓主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3-17 9:10 AM
大概是不忠誠就砍頭吧...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6-03-18 11:14 AM
逍遙樓主 寫:大概是不忠誠就砍頭吧...
又不是蜂蜜不純砍頭......
砍蜜蜂的頭..... :-?: :-?:
-
sane777
文章
由 sane777 » 2006-03-19 3:54 AM
chingaa 寫:你朋友也真忠誠麼都跟你走
你錯了... :-x: 是忠誠的跟"微波"走了
信徒越來越多了喲~ 大家依序中毒,還會傳染散撥病毒呢! :P
-
KYO
- 資深會員

- 文章: 1438
-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
聯繫:
文章
由 KYO » 2006-03-21 3:53 PM
紫炫風 寫:對阿!!這次他比我還主動耶!!
車型跟我不同
我裝數位電視,他跟著裝
我改方向盤,又跟著改
我裝頭枕螢幕,馬上加訂,跟我一起裝
這回終於跑的比我快囉!!

我有多一點這種朋友就好了~~~~ :-):
-
獅子座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01
-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
聯繫:
文章
由 獅子座 » 2006-03-21 5:15 PM
紫炫風 寫:對阿!!這次他比我還主動耶!!
車型跟我不同
我裝數位電視,他跟著裝
我改方向盤,又跟著改
我裝頭枕螢幕,馬上加訂,跟我一起裝
這回終於跑的比我快囉!!

那你生了小孩了他有沒有跟上啊?

-
逍遙樓主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3-21 10:54 PM
搞不好已經組一支足球隊了......
-
EGB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73
- 註冊時間: 2004-11-22 12:06 AM
-
聯繫:
文章
由 EGB » 2006-04-05 1:58 PM
紫炫風 寫:對阿!!這次他比我還主動耶!!
車型跟我不同
我裝數位電視,他跟著裝
我改方向盤,又跟著改
我裝頭枕螢幕,馬上加訂,跟我一起裝
這回終於跑的比我快囉!!

因為你人在大陸咩.....
所以他人跑的當然比你快嘍~~~

-
EGB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73
- 註冊時間: 2004-11-22 12:06 AM
-
聯繫:
文章
由 EGB » 2006-04-05 2:00 PM
紫大大應該將宇俠的機油銷到大陸去....
讓大陸的朋友也一起中毒
在大陸架個簡體字網站.....賣機油
噱爆了說......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