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頭文字D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4-12 11:10 PM

持續觀望中.......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4-13 12:48 AM

小威 寫:漫畫版出到32集~出現冒牌貨的啟介與拓海 :P
已經看到臭掉了說... :-x:

:arrow:

b9003026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21
註冊時間: 2006-03-04 3:09 PM
聯繫:

文章 b9003026 » 2006-04-13 2:01 AM

第四部是到漫畫的那裡阿?? :roll:

vivina37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50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聯繫:

文章 vivina370 » 2006-04-13 10:49 AM

昨天跟幾個朋友去台南,回來的時候從中埔交流道下的時候,發現一輛IMPREZA在匝道甩尾下來..還看到車底冒出火花,結果我們跟著他後面下交流道的時候,發現他被守候在交流道下面的警察攔下來 :| :| :| ...說真的,看到那輛從匝道一路甩尾下交流道還真的滿帥的 :evil:

0926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30
註冊時間: 2006-03-19 6:09 PM
聯繫:

文章 0926 » 2006-04-13 10:49 AM

第四部到" 無止境的挑戰"應該是最終篇
接下來應該是第五部了吧 。

b9003026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21
註冊時間: 2006-03-04 3:09 PM
聯繫:

文章 b9003026 » 2006-04-13 10:55 AM

0926 寫:第四部到" 無止境的挑戰"應該是最終篇
接下來應該是第五部了吧 。
謝謝啦.......
:twisted:

alan31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75
註冊時間: 2006-03-30 9:09 PM
聯繫:

文章 alan313 » 2006-04-16 6:33 PM

vivina370 寫:昨天跟幾個朋友去台南,回來的時候從中埔交流道下的時候,發現一輛IMPREZA在匝道甩尾下來..還看到車底冒出火花,結果我們跟著他後面下交流道的時候,發現他被守候在交流道下面的警察攔下來 :| :| :| ...說真的,看到那輛從匝道一路甩尾下交流道還真的滿帥的 :evil:
是不是輪胎已經爆鋼絲了阿....
不然怎麼會有火花..... :roll: :roll: :roll: :roll: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4-20 12:46 PM

今天20號了
還沒有看到蹤跡..
應該是第四部真的結束囉

毛毛兄地下幫忙看一下
感恩ㄋㄟ... :o

第五部不知道傻米時候會有消息
應該會繼續劃才對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4-20 2:11 PM

jboss 寫:今天20號了
還沒有看到蹤跡..
應該是第四部真的結束囉

毛毛兄地下幫忙看一下
感恩ㄋㄟ... :o

第五部不知道傻米時候會有消息
應該會繼續劃才對
收到
幫忙留意

不繼續畫的話,作者應該會被K屎吧
^^''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4-20 2:11 PM

jboss 寫:今天20號了
還沒有看到蹤跡..
應該是第四部真的結束囉

毛毛兄地下幫忙看一下
感恩ㄋㄟ... :o

第五部不知道傻米時候會有消息
應該會繼續劃才對
收到
幫忙留意

不繼續畫的話,作者應該會被K屎吧
^^''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文章 獅子座 » 2006-04-20 5:32 PM

http://idforums.net/index.php?showtopic=2118
哪位大大幫忙看一下,裡面寫些什麼?
小弟的英文細胞都死光了! :oops: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4-21 9:10 AM

在講第四部的不是嗎...
害還找到這種版... :wink: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文章 獅子座 » 2006-04-21 5:39 PM

我是想說看看它還有沒有講到24集以後的事。
不然已經都過了時間很久了耶!
再不來,小孩都長大了啦! :cry: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7-18 12:18 AM

從水底把他給撈起來...
沒的看
還真的懷念

有沒有人有
第五部的消息ㄋㄟ...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