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頭文字D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chu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40
註冊時間: 2006-04-21 4:51 PM
聯繫:

文章 chun » 2006-07-19 2:06 AM

jboss 寫:從水底把他給撈起來...
沒的看
還真的懷念

有沒有人有
第五部的消息ㄋㄟ... :)
最好是有載點的唷.... :) :)
好久沒看了~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02 11:06 AM

最近正在收集"台版"的頭文字D DVD
:arrow: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8-02 11:08 AM

毛毛 寫:最近正在收集"台版"的頭文字D DVD
:arrow: :arrow: :arrow:
我也正在拉...

不過我拉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速度比較慢耶... :lol: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02 11:12 AM

jboss 寫: 我也正在拉...

不過我拉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速度比較慢耶... :lol:
第一部第二部已經拉完,正要拉第四部
:arrow: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8-02 11:17 AM

毛毛兄
是16:9的嗎?.. :wink: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02 11:26 AM

jboss 寫:毛毛兄
是16:9的嗎?.. :wink:
第一部不是

第二部熊熊不知丟哪去 :lol: ,要找一下

第四部等拉完一片再看看

以前出的可能沒16:9,看看後面出的會不會有囉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8-02 11:28 AM

我發現4:3的畫面會被截掉

所以都在找16:9的 :o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02 12:25 PM

jboss 寫:我發現4:3的畫面會被截掉

所以都在找16:9的 :o
jboss大,

有截圖可以看嗎?

比較早之前的那幾部,可能是找不到吧,不然就得試著自己轉轉看囉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03 9:39 PM

jboss大,

果然..........

第一,二部---4:3
第四部---16:9
第三部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8-03 10:16 PM

感謝毛毛兄的資訊

收到喔..感恩耶 :o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8-14 11:18 AM

毛毛兄

請問一下柯南
總共有幾集有沒有可能有完整版..
感恩喔 :o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14 12:28 PM

jboss 寫:毛毛兄

請問一下柯南
總共有幾集有沒有可能有完整版..
感恩喔 :o
柯南喔

我找一下再跟jboss大大回報
:arrow: :arrow: :arro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8-14 12:54 PM

我比較想看獵人耶...
哪為大大有呀!
分享一下唄!
感激不盡喔!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14 1:11 PM

逍遙樓主 寫:我比較想看獵人耶...
哪為大大有呀!
分享一下唄!
感激不盡喔!
獵人好幾個月沒出新的了

之前收的也沒有很完整
:D :D :D

東森電影台現在好像每個禮拜六日有在播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8-14 4:17 PM

毛毛 寫:
獵人好幾個月沒出新的了

之前收的也沒有很完整
:D :D :D

東森電影台現在好像每個禮拜六日有在播
就是因為一直在不同台一直重播....
真是詌譑到無力了........ :-?:
老是看沒結局...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