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頭文字D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8-14 5:20 PM

對阿....毛毛大大...我也想看獵人也....呵呵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14 5:30 PM

逍遙樓主 寫:
就是因為一直在不同台一直重播....
真是詌譑到無力了........ :-?:
老是看沒結局...
沒結局,作者混太兇,已經快被公幹了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14 5:33 PM

阿凱 寫:對阿....毛毛大大...我也想看獵人也....呵呵
那得等我穿上深海潛水裝備去找一下

因為太久了,不知道沈到哪裡去了
:lol: :lol: :lol: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8-18 9:26 AM

毛毛兄
要下來看燈的時候說一下
小弟250G的硬碟準備好了耶
全新的要麻煩您順便開刀啦..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8-25 11:04 AM

毛毛兄..

請問一下
有沒有
韓劇影片

宮‧野蠻王妃... :wink:

被通緝耶~~ :D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25 11:34 AM

jboss 寫:毛毛兄
要下來看燈的時候說一下
小弟250G的硬碟準備好了耶
全新的要麻煩您順便開刀啦.. :arrow:
嗯嗯

今天聯絡會蔣先生,看他昨天搞的如何,再跟他談細節

下去時會通知您的
:arrow: :arrow: :arrow: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25 11:37 AM

jboss 寫:毛毛兄..

請問一下
有沒有
韓劇影片

宮‧野蠻王妃... :wink:

被通緝耶~~ :D
這個有看到,不過據說片數不少

排下去給他抓抓
8) 8) 8)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25 11:38 AM

boss大大,

有花田少年史TV台語版 D9轉D5唷

一併排下去抓抓
:arrow: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8-25 12:02 PM

謝謝毛毛兄

剛剛查資料
聽說台版DVD出來了
我在問問陰陽師兄
看他有沒有庫存片
給他借來...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25 12:21 PM

jboss 寫:謝謝毛毛兄

剛剛查資料
聽說台版DVD出來了
我在問問陰陽師兄
看他有沒有庫存片
給他借來...
了解
:arrow: :arrow: :arro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8-27 10:51 AM

花田少年史TV台語版....偶也要!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大大有收藏...網球王子的呀!
看了幾即覺得粉不錯看!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27 5:30 PM

逍遙樓主 寫:花田少年史TV台語版....偶也要!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大大有收藏...網球王子的呀!
看了幾即覺得粉不錯看!
樓主,

搞到時幫您留一份
:arrow: :arrow: :arrow:

另外,您又問到痛處,網球王子也硬是缺了幾集
:cry: :cry: :cry: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8-27 9:54 PM

太感動了....
總算跟上大大們的腳步了......
還以為只有我這個長不大的小子....愛看這種運動卡通.....
感謝大大....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8-28 9:37 AM

網球王子 8O 8O
公司有ㄟ,好看嗎?
不過看了依下公司只有幾集~全國大賽部份
剛剛看到竟然有無敵鐵金剛 :-o: :-o: :)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8-28 10:38 AM

chris 寫:網球王子 8O 8O
公司有ㄟ,好看嗎?
不過看了依下公司只有幾集~全國大賽部份
剛剛看到竟然有無敵鐵金剛 :-o: :-o: :)
:) :) :)
最近學校裡頭....最熱門卡通...網球王子、獵人、海賊王、花田少年史....
暑期學校最熱門卡通....北斗神拳、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

奇怪的是....頭文字d居然沒入榜....
真是太意外了!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