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上車囉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6-25 12:54 AM

chris 寫:最近剛加了 一桶油,跑了三十公升
可以高達430KM的表現ㄟ :?:
路段(高速公路+山路+台北市區)
真的是利害ㄛ......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7-12 8:41 AM

Barrage已經跑了一千一了
省油方面真的有差ㄟ :arrow: 8)
尤其現在改變開車方式以後差別更大了 :arrow:

聲音:在三義坡轉速拉到四五千轉時,發現聲音跟EOS+DNA截然不同
低沈的嗓音沒有以前的嘶吼感覺,真是讚啦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