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目前網友回報使用BARRAGE 滿意度相當高!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8-10 12:14 AM

還沒還沒... :wink: :wink:

KY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38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聯繫:

文章 KYO » 2005-08-23 2:46 AM

jboss 寫:小弟這裡的回報真是這樣

跑一陣後
加入DNA更符合其需求... :o
當初不是說

BARRAGE 加 DNA 效果不明顯 嗎?? :roll:

himax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1-07 5:24 PM
聯繫:

文章 himax » 2005-08-27 6:48 PM

目前跑近1000K,漸入佳境.把OD 關掉,大腳一踩,good.聽起來不會像坦克這樣.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