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EOS 10W-40 IN 野狼 125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2-08 10:10 AM

nocode 寫:當然比原廠強多了。
小弟的哥哥向宇俠(原來宇俠就是 YAHOO PCHOME的賣家)
負責網拍的賣家,不是我本人 :oops:

本公司另有專人負責於網拍業務 :idea: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2-08 12:46 PM

宇俠 寫:
負責網拍的賣家,不是我本人 :oops:

本公司另有專人負責於網拍業務 :idea:
原來是這樣子喔,一直以為網拍也是俠大耶 ...

nocod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943
註冊時間: 2008-07-15 11:17 PM
聯繫:

文章 nocode » 2009-02-08 1:32 PM

是喔~~~
我是看帳號一樣
以為同一人....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9-02-08 7:14 PM

阿榕 寫:我則是每天騎去公司來回約30KM,10W40這樣約連續騎5天,就有點虛掉的感覺(不好催了)但休息一天沒騎就又沒那個感覺了還真是奇怪.應該是車舊了吧 :arrow:
正如 HONDA TURBO CITY所言,10W40機油不堪熱力摧殘,不過他還能恢復,算不錯
我的水冷機車也是因為用10W40走市區走走停停,水箱風扇轉不停,同樣的油門摧起來也沒力了,所以後來我就換5W50了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2-08 9:56 PM

阿志 寫: 正如 HONDA TURBO CITY所言,10W40機油不堪熱力摧殘,不過他還能恢復,算不錯
我的水冷機車也是因為用10W40走市區走走停停,水箱風扇轉不停,同樣的油門摧起來也沒力了,所以後來我就換5W50了
所謂不堪熱力催殘

請問它們在幾度時會軟腳

eos 10w40 約95度

eos 5w50 幾度呢

barrage 的 幾度呢?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9-02-08 11:46 PM

真永 寫: 所謂不堪熱力催殘

請問它們在幾度時會軟腳

eos 10w40 約95度

eos 5w50 幾度呢

barrage 的 幾度呢?
應該不只考慮溫度 也要考慮高溫作用的時間

nocod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943
註冊時間: 2008-07-15 11:17 PM
聯繫:

文章 nocode » 2010-03-24 10:25 AM

換油了。
約 800km 換下保養。(換算 scooter 約有 960km,除了電子式的速克達之外
因為我測過,野狼 50km、 sv-max 125 60km)
覺得沒衰退的 fu
機油消耗約 50~80cc 左右
機油尺錶從 3/4~1/2略下一些
算是蠻標準的消耗。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