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VIOS轉換跑道5W40感想(已經換兩次油品)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文章 嘉義阿智 » 2009-04-26 12:25 AM

ㄚ達 寫: 你放心 8) 8)
加4瓶的前提是油底殼內需把剩油抽乾 :arrow: :arrow:
我朋友的小V加4瓶剛好8分至9分滿 :?: :?:
阿達你何時要團購??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