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俠大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ㄚ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1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聯繫:

Re: [問題]請問俠大

文章 ㄚ達 » 2009-05-19 6:54 PM

stroke 寫:
阿達阿
我姨丈開賓士c240(舊款10年車了)
之前換微波時他也說原廠說一萬才要換
5000就換的油會比較好嗎

而且他v6一次要八罐
一次要三四千元
再加工錢

現在他都5000鼎多6000就換油
eos 5w50 8罐兩千元有找

算起來差不多而且比較好
不好意思,最近出國剛回來 :oops: :oops:
愛駒目前使用Barrage 5W/50跑4800公里,有檢查機油狀況還好 :wink: :wink:
油的顏色只是比換新油時較黑一點,油門反應跟換新油時一樣 :-D: :-D: 順
所以要用就用好的Barrage 5W/50不錯用 8) 8)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