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larson
- 活躍會員

- 文章: 645
-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
聯繫:
文章
由 larson » 2009-08-27 12:00 AM
真永 寫:
la大
你有試過eos系列的油耗嗎?
EOS我只有用過5W50加80cc DNA~不過那時磨合期還沒過~開很猛的時候~油耗挺差的~只有12公里/L~所以就沒在注意~不足以參考~如果是高速公路一百一或一百二在開則有16-17公里/L~不過那時是冬天沒開冷氣~之前說的油耗都是有開冷氣的~
-
沈伯伯
- 正式會員

- 文章: 75
- 註冊時間: 2009-08-22 12:44 AM
-
聯繫:
文章
由 沈伯伯 » 2009-08-30 9:26 AM
同樣都是VIOS怎麼差那ㄇ多
我ㄧ桶油最多也跑600km而已耶 :-):
要快點把油換掉
真期待 :twisted:
-
xobmw2003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77
-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
聯繫:
文章
由 xobmw2003 » 2009-08-30 5:01 PM
我的VIOS全程開冷氣最多也才500耶.........
你的600好多唷........
-
沈伯伯
- 正式會員

- 文章: 75
- 註冊時間: 2009-08-22 12:44 AM
-
聯繫:
文章
由 沈伯伯 » 2009-08-30 6:01 PM
la大說他得16~17耶
VIOS的油箱40L阿
16*40=640耶,如果是17的話就17*40=680
他的超多的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9-08-30 7:32 PM
沈伯伯 寫:la大說他得16~17耶
VIOS的油箱40L阿
16*40=640耶,如果是17的話就17*40=680
他的超多的
天啊
40L的油箱每次加到滿不可能加到40L吧 應該才30L多一些而已
這樣可以跑600KM 非常可怕了捏
-
xobmw2003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77
-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
聯繫:
文章
由 xobmw2003 » 2009-08-30 7:51 PM
我到底去加最多只加34多一點....從沒加過40的.........
-
skyline816
文章
由 skyline816 » 2009-08-31 3:42 PM
我的小馬自達2油耗也不盡理想~
高速公路很收斂的開也才14.5左右~
市區最扯的一次居然到9.8(右腳沉不住氣)!!
這次保養要換上Barrage 5W/40了~
真期待它的表現!!
-
燕仔
文章
由 燕仔 » 2009-08-31 3:51 PM
skyline816 寫:我的小馬自達2油耗也不盡理想~
高速公路很收斂的開也才14.5左右~
市區最扯的一次居然到9.8(右腳沉不住氣)!!
這次保養要換上Barrage 5W/40了~
真期待它的表現!!
狠下心 :x :x 每次開車都大腳油門(紅綠燈起步油門一拜直到下一個要煞車點為止)心臟夠大換檔用手動操作拉到五千轉以上再升檔!
操他個2~3桶油(這期間會超耗油)!耗油到你無法想像的程度!
之後你會發現你的車超有力又省油喔!!
-
skyline816
文章
由 skyline816 » 2009-08-31 3:58 PM
ㄜ~是要用拉轉來燒積碳嗎..... 8O
-
燕仔
文章
由 燕仔 » 2009-08-31 4:10 PM
skyline816 寫:ㄜ~是要用拉轉來燒積碳嗎..... 8O
不是拉!是要讓電腦學習你的駕駛模式!
同款的車駕駛人不同(例如飆車少年仔和乖乖小女生)他們的車開起來
絕對感覺不一樣!
另外一般人會覺得拉轉可以燒積碳!其實效果有限!若是已經有積碳產生
還是要用藥水洗比較有用!較有在拉轉速的車是比較不會產生積碳!
另外加的汽油也有影響!!
-
skyline816
文章
由 skyline816 » 2009-08-31 4:13 PM
了解!!謝謝燕大講解~~
因為這部車是小弟女友的代步車~
女友駕駛風格就是大家一般印象中的"女用"~~
改天給她搶來操一下~讓車子轉轉性!!
-
沈伯伯
- 正式會員

- 文章: 75
- 註冊時間: 2009-08-22 12:44 AM
-
聯繫:
文章
由 沈伯伯 » 2009-08-31 9:30 PM
我有加到37L過耶
因為是Z版的
儀表板的油是一格一格的
一格大約都是70KM啦
總共是9格
所以剩下一格還可以跑50KM左右
所以才有到37L吧
-
沈伯伯
- 正式會員

- 文章: 75
- 註冊時間: 2009-08-22 12:44 AM
-
聯繫:
文章
由 沈伯伯 » 2009-08-31 9:37 PM
是阿
不是Z的都是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