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一次使用 Barrage SM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e起司d蜂蜜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6
註冊時間: 2009-07-27 10:26 PM
聯繫:

文章 e起司d蜂蜜 » 2011-04-20 10:41 AM

bg 5w40 拉轉快 可是油耗少每L 少1km多. 也衰退快,

順順開 真的是不用 bg 5w50 用 eos 就okay了. 常超車或操車來用就很好.

我用 eos 5w50 衰退跟油耗都比 10w40算還優些.

dna 也有. 等下回 試eos 加 dna.囉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