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鬼]這是什麼爛油四公升價值10萬台幣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2-04 2:33 PM

請問俠大

這篇遠方客人前輩說的BARRAGE 5W50 是道路板還是舊版呢?

蕭峰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76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聯繫:

文章 蕭峰 » 2009-02-04 2:50 PM

真永 寫:請問俠大

這篇遠方客人前輩說的BARRAGE 5W50 是道路板還是舊版呢?

是舊版的,也是絕版的 :arrow:

還有他叫"人客" :-):

我鄰居 :D

失聯~~~~~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2-09 5:37 PM

人客大大的形容說詞很豪邁喔 ... :idea: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